小資女的高端搭配術!今夏必敗的重點鞋款、包包都在這,一整身穿起來氣勢完全爆棚!

(圖片來源:instagram_@wweishen、@aijoanna2010)

是說應該有很多女孩也跟小編有一樣的困擾,每次看到很多國外部落客的穿搭,都覺得美到不行也很想購入同款,結果一查價錢馬上嚇到只好默默把視窗關掉死了這條心,但我們不能就此放棄啊!好在現在有一些有質感、款式又很高端的品牌,像是被稱為「小CK」的CHARLES & KEITH,就很適合我們這些有著高超品味(喂)又不願意向質感妥協的小資女啊!小編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今年夏天必get的包包和鞋子款式,穿起來拍照氣勢絕對不輸全身精品的國外部落客!

(圖片來源:instagram_@aijoanna2010)

#黑色包包可以先收起來了,夏天就是要選這些亮色包款才夠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包包不要再選黑色了!已經超常都穿全身黑了,包款的選擇上一定要多點顏色點綴才行!小編今天就來精選幾款包包推薦給大家!

(photo via_@wweishen)

首先是安全的大地色包包,這個圓形的手提包款,很適合現在流行的奶茶色穿搭,溫柔又有氣質!

另外像這個淡淡的米色配上玳瑁鍊子的設計水桶包款,則是包包本身就很搶眼的款是!簡單的穿搭配上它就有氣勢了~

再來這兩款非常適合夏天的包包!木頭加上竹編的手提包根本就是去海邊必備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現在很流行的透明包包,但這款有個優點就是不是全部透明,所以裝了什麼不用害羞,而且它還有手提和肩背兩種背法!裡面還很貼心地付了一個小包包,如果要裝一些女性用品也非常方便~

喜歡甜美風的女孩們,則可以選擇這幾個粉色、紅色和黃色的包款,不管是手拿還是肩背,都可以讓夏天的穿搭更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己最喜歡的這個是背起來超級立體、很有大牌精品風的這款包包~撞色的設計,又可以手提和肩背,更棒的是容量超夠裝!

#別再只會穿球鞋了!展現女人味就是要挑這幾雙「簍空涼鞋」!

看完了包款介紹,現在進入鞋款的部分了~夏天最棒的就是可以穿涼鞋了!這幾年很流行的拖鞋式涼鞋真的是女孩們的福音,因為一套就可以出門,穿起來卻感覺不隨便,像這兩款就算穿為正式的衣服也完全不會突兀!

粉色、紫色的鞋款也是夏天很必備的顏色,不管是撞色還是單色都可以幫整個造型添加一點溫柔的感覺~

(右圖來源:instagram_@jiayuan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涼鞋則是可以幫自己增添女人味的好幫手,因為穿涼鞋常常會給人一種比較中性的感覺,但只要選擇高跟鞋款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右圖來源:instagram_@becca2231)

看完小編的精選,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超多個包包跟鞋款都好像要啊~~~好險CHARLES & KEITH的價錢非常親民,就算是小資女孩也可以搭出超高端的大牌感,話不多說,現在就去逛逛吧>>點我

CHARLES & KEITH門市

微風廣場 GF 02-27217377

台北101 B1 02-8101-7606

板橋大遠百2F 02-296428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大遠百2F 04-22547229

#CHARLES & KEITH #CHARLESKEITH_TW #包款推薦 #小資穿搭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