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國小物可愛慘了,滿滿的愛心讓人腦波瞬間減弱!

對,是我太老土,這個在IG追蹤人數已有七萬多人的韓國小物品牌-MAZZZZY,早已累積了相當能量的名氣與口碑,說不定你早就已經認識它,愛上MAZZZZY的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因為它實在太迷人、太討喜、太可愛,MAZZZZY的品牌LOGO就是一顆愛心,看著看著忍不住腦波弱,瞬間愛上它!

弘大文藝雜貨專賣店-Object,啟發你對質感生活的無限嚮往

精選多款韓國正夯「特殊造型」AirPods case,一盒在手最炫砲就是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ZZZZY的產品含括眾多療癒小物,像是手機殼、帆布包、鑰匙圈、玻璃杯、化妝包…等,並且都為這些生活用品穿戴上俏皮可愛的外衣,試想在辦公桌或是生活周遭看見這些帶著軟萌愛心的設計小物,是不是一秒就能得到慰藉,感覺可以再繼續努力一下下了呢?以下幾個編輯推薦必敗小物,算是MAZZZZY詢問度超高的熱門款,從這裡作為入門包準沒錯!

 

【愛心透明馬克杯】
畫著一顆立體愛心的透明馬克杯,買回家放在家裡或是放在辦公桌上,保證會變得比以前更愛喝水,沒有味道的白開水都因為它變得好喝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手機殼】
簡約的透明手機殼沒有複雜的圖騰,有的只是簡單的愛心或是簡約幾行英文字,就能直球攻擊文青女孩的心!

【愛心毛毛包】
這個毛毛包真的太生火,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毛毛包加上一顆愛心,但整個就是欠買到不要不要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又是一次成功的推坑,每一次編輯想要推別人入坑,都是一次的慷慨赴義,自己首先入坑,冒著荷包死亡的風險在推啊!想看更多MAZZZZY療癒小物,這邊直走不用謝  @mazzzzy.jpg

#2019韓國必去 #MAZZZZY #可愛小物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 #韓國小物 #韓國小物MAZZZ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