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聽到尖叫聲! Grace Gift推出迪士尼超Q聯名系列,包包、鞋子都萌翻全場!

[2020年03月26日更新]

少女們,請!尖!叫!gracegift這次超狠心,不再只是跟玩具總動員合作推出商品,而是直接包下迪士尼所有卡通人物,一起推出超多款Q到不行的單品!除了皮夾、後揹包外,甚至推出了超多款餅乾鞋和斜背包!

 

這次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gift推出的迪士尼餅乾鞋,除了是利用真皮透氣材質、推出了一系列馬卡龍色外,每一位迪士尼明星都刻印在鞋舌上,整個可愛到就算平常是個酷妹,也包準你們內心在少女式尖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沒了?不不不,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各位水水們呢!gracegift還推出迪士尼卡通毛茸茸小包!不要說這些包包只能去迪士尼的時候背,平常出遊踏青背它出門,直接可愛度贏過街上其他小姊姊!看到這還不趕緊到gracegift搶起來嗎?沒搶到可不要怪編輯沒告訴你們呀!

在滿心歡喜等待「玩具總動員4」電影的日子裡,跟編輯一起來看看台灣平價網店Grace Gift推出的「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Toy Story系列」,滿足一下大家期待已久的一顆心!提前曝光周邊全新商品囉~這次「玩具總動員」內的角色全員出動化身鞋款、後背包、化妝包以及零錢造型包等,讓玩具迷們再次回朔經典角色!

這次的新品以「TOY 4EVER(TOY FOREVER)」作為主軸概念,將玩具總動員內經典人物的特色,設計製成眾多商品,其中包含4款鞋款以及5款包款,其中最深得編輯我心的莫過於這4款玩具總動員的老爹鞋!編輯試穿心得覺得鞋底很軟、穿起來很舒適!重點是玩具迷會愛的外型設計,切到重點又活潑可愛~另外就是size剛剛好的後背包,以各位經典角色的顏色為背包色調基底,再放上他們經典可愛的臉,就成了女孩們搶翻天的包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hole world…」–

無可取代的不是人,而是真摯童泯的心。

喜歡的女孩不妨上Grace gift的官網查看,搶在玩具總動員4上映前開心買一波啦!

#Disney by grace gift #Grace gift #grace gift 玩具總動員 #平價網拍 #迪士尼聯名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