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IKEA x 大眼仔:FÖRNYAD限量系列搶手登場,把大眼睛注入你的日常!

在這個聯名熱潮,你聯我聯的時代裡,像IKEA這樣受大家喜愛的傢俱設計品牌當然也要展現一下不落人後的聯名態度,繼上次與Off-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造成一波轟動的聯名之後,IKEA牽上與巴黎知名時尚概念店colette創意總監Sarah Andelman,及知名卡通人物大眼仔Darcel Disappoints的設計師Craig Redman攜手合作!推出FÖRNYAD限量系列,FÖRNYAD在瑞典文中代表了「賦予新生命與活力」,由此可感受到設計師希望將玩心、時尚感注入日常生活用品中,可以從文具用品、筆記本、桌燈、設計椅凳、腳踏式垃圾桶、地毯、餐具等共21個品項裡面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

可以從一些這些設計中看出這次系列的主角就是大眼仔本人!它是由簡單的一個雞蛋、一隻眼睛、一個單片眼鏡所構成,設計師Craig Redman表示,「這個系列的主軸就是要好玩!」把搶眼的藍以及簡單的元素搭在一起,例如彩色印花的靈感來自於他在巴黎最喜歡的公園,看著印花彷彿重溫在巴黎度過的美好時光。

 

另外,也為1980年代就開始販售的經典KLIPPAN沙發添了Darcel彩色印花的布套,只要換上整個空間馬上立刻充滿活力!適合夏天活跳跳的氛圍~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FÖRNYAD系列檯燈了!除了兼具LED工作燈和無線充電器的功能(對於隨時都在工作的人真的超有用)之外,燈罩的造型就是Darcel的眼球,大眼仔的可愛造型讓工作也能有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從這系列中發現許多小巧思、小細節,反覆讀著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就越看越喜歡!像這樣可以以可愛的價格買到設計師的小物,真的物超所值,女孩們要把握啦!

#Craig Redman #Darcel Disappoints #FÖRNYAD系列 #IKEA #IKEA x 大眼仔 #IKEA聯名 #怪獸電力公司 #時尚快訊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