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梨女孩難藏肉? 好的穿搭讓視覺直接瘦5公斤!

1 / 1

水梨形身材超吃虧啊~我是阿鈺A-Yu!我本身屬於上身S下身L的標準水梨形身材,體重有3分之2的重量都集中在下半身…每次穿不好,就會超級肉感,夏天快到了真的超級超級困擾~今天教大家如何正確藏肉以及水梨女孩該避開哪些地雷穿搭!

 

黃金口訣:上身寬鬆下身緊

 

#A字短/長裙
這是我最愛的單品之一,穿搭好可以輕鬆遮住肉屁屁,還可以讓優點顯露出來,重點是光A字裙搭配不同單品就可以有很多腫穿搭,超級推薦水梨女孩大量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外套
韓系、街頭、文青風各種風格的外套,找OVERSIZE就對了!下身搭配緊身牛仔褲、短褲、A字裙,可以讓視覺保持在對的身材比例,就不會凸顯妳肉肉的下半身!

 

 

#寬褲
寬褲的出現是水梨女孩的救世主!尤其是牛仔款式,因為屬於較硬的材質,所以讓肉肉們可以被『束』起來,如果再搭上凸顯上身瘦的背心,加上寬版外套,看起來更瘦但千萬不要選擇伸縮帶的麻布質!不只有讓腰圍更粗的風險,也讓屁屁看起來又肥又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雷1-1件式洋裝下身有多層內裡】
每到春夏最流行碎花、純色、雪紡的一件式洋裝,雖然穿起來好看,但是如果下身有多層內裡,反而會讓水梨女孩下身視覺更放大!所以如果想要穿這類型的洋裝,建議找輕薄的洋裝款式,不要選擇下身有好幾層同時腰際是伸縮代的款式喔~

 

【地雷2-男友褲】
雖然男友褲百搭又萬年不敗,但真的是屁股有肉的水梨女孩的大地雷之一!!男友褲屬於上寬下寬的款式,扁平屁股的女孩穿起來很纖細,隨便穿都是美式休閒的感覺,但是水梨女孩一穿,臀型完全一覽無遺再加上粗壯的蜜大腿,絕對從男友褲變直筒褲,不只無法修飾,更會讓屁股有肉的事實被放大!

 

【地雷-3平底鞋】
水梨女孩在比例上下身比較寬,如果穿平底鞋,不只會視覺看起來又矮又胖,更會讓屁股大腿有肉的部分顯得更大,盡量穿有跟的鞋子,例如韓系的皮拖鞋可以選擇低跟的,千萬不要購買完全平底的,布鞋的話也建議穿厚底的老爹鞋,或是在鞋子內塞鞋墊,讓整個比例拉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雷4-伸縮帶布質短褲】
水梨女孩想穿短褲可以選擇牛仔這種硬材質的款型或是西裝材質,但是不要選擇褲口是伸縮帶得布質短褲,第一,伸縮無法將腰圍束緊,而會跟著身形伸縮,第二,布質本身偏厚,反而讓下身又寬又胖,就算上面穿得再怎麼寬鬆,都無法拯救視覺放大的效果。

#春夏穿搭技巧 #梨形 #穿搭技巧 #穿搭教學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