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運動涼鞋」推薦!舒適又好走,穿一整天還是超鬆快!

為夏天量身打造的鞋子就是涼鞋!炎熱的天氣雙腳老是悶在運動鞋裡好鬱卒,偶爾也該讓小腳啊子出來透透氣,放風一下~有時候真的會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愛穿涼鞋,那是因為見識過那種通風的舒爽感就再也回不去啦~如果妳嫌淑女款的涼鞋太優雅、不耐穿,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款超級舒適又好走的運動涼鞋款,保證穿過就上癮!

#new balance

第一雙運動涼鞋來自new balance,這雙涼鞋在鞋面呈現一寬一窄的搭配,讓造型不那麽死板,尤其前端寬版的設計能讓腳背看來來更纖細更窄,不會有大腳ㄚ子的感覺,顯腿細的功力不比別人差!顏色則有帥氣有型的黑色、白色,和今年最夯的奶茶色,顏色都非常好搭配!

隱藏版的粉紅色也是很值得嘗試看看的夢幻色~適合喜歡混色跳色穿搭的女孩兒!

圖片來源:小紅書@違心+17625929850

 

涼鞋的材質選用滑順又吸汗的面料,能有善的減少摩擦感,讓走路能更輕鬆舒服!編輯小叮嚀:夏天記得整理腳趾!過長的指甲要修剪,形狀要整齊,如果邊邊有死皮也要清理哦!建議女孩擦上指甲油,像是擦上紅色系指甲油整個超顯腳白,也會讓腳看起來更乾淨整潔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2032631963

#大孚飛躍

飛躍是相當有名的淘寶品牌,親民價格加上鞋款設計時髦,可是吸引一大票粉絲!可能你為誤以為運動款涼鞋和時尚扯不上邊,那你就大錯錯了!在夏天裡,各大穿搭神人們可是超會利用涼鞋來做搭配!運動涼鞋超群的休閒感和帶點孩子氣的俏皮感可是大受歡迎!

基本款三槓的運動型涼鞋,三段式魔鬼氈的鞋帶設計經典又個性,在整體搭配上會給人一種頑皮活潑的氣質,非常減齡。鬆緊可隨自己的習慣調緊或調鬆,舒適度依照個人喜好!

這款運動涼鞋也有大勢奶茶色!看來鞋子對於奶茶色的潮流真的是跟得很緊,連運動涼鞋也不放過!想把奶茶色鞋子一網打盡的你別放過這雙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大孚飛躍

#Puma

以為炫雅只會曬男友嗎?她還會曬情侶鞋!這雙puma的運動涼鞋非常適合在情侶的夏季穿搭使用,其實不一定是要情侶,只要你喜歡休閒隨性的穿搭,這雙可愛的亮色系涼鞋非常適合!這雙鞋面印著超大的經典Logo,材質也很特殊,是滑面的防水材質,舒適又耐穿!

這雙的顏色比較多元,看膩黑色或是奶茶色的女孩一定要看看這雙,特殊配色撞色在夏天會更跳更亮眼!這雙鞋還有一個大絕招,就是腳後跟的鞋帶是可調式的,只要往一扳,這雙涼鞋就一秒變拖鞋啦~懶癌發作的人就可以直接一套上就走,超級方便!

Puma涼鞋最特別的就是這雙白底配黑鞋帶,桃紅色的字體,蘋果綠鞋後跟的配色,整個超大膽,夏天這雙等你來挑戰!

圖片來源:小紅書@Team2-L

 

三雙編輯超推薦的運動型涼鞋你get到了嗎!個性小文青少女一定要再入手一雙~如果你這輩子還沒嘗試過這種涼鞋,請務必到鞋店試穿看看,妳就會懂什麼叫穿鞋也能很舒爽,走一整天也超輕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19涼鞋趨勢總整理!精選7款推薦,哪雙會是你這個夏季的戰鞋?

ZARA 「夏季涼鞋新品」勸敗全記錄,趕快加一上車囉!

#New Balance #new balance涼鞋 #Puma涼鞋 泫雅 #Puma運動涼鞋 #大孚飛躍 #大孚飛躍 涼鞋 #女孩球鞋 #泫雅同款涼鞋 #涼鞋 #運動型涼鞋 #運動型涼鞋推薦 #運動涼鞋 #運動涼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