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賣萌的好夥伴!『doughnut 撞色後背包』方方鼓鼓、超軟萌

夏天是最適合旅行郊遊的季節,出去玩耍少不了一款實用又好看的後背包!說到後背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知名品牌KanKen狐狸包吧?別再只揹滿大街的狐狸包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顏值和設計都不輸狐狸包的後背包!來自香港的戶外運動品牌-doughnut甜甜圈後背包,軟萌程度就跟它的名字一樣~

 

doughnut甜甜圈後揹包

光聽名字就能感受濃濃的少女氣息,doughnut直譯就是甜甜圈的意思,看來創辦人是一個少女心很強的人呢。雖然品牌主打的是戶外運動商品,但它們的產品一點也不中性,設計上也不會過於平凡單調!甜甜圈後背包最吸引人的就是doughnut最有名的撞色設計,亮眼又活潑!

圖片來源:小紅書@春日醬

外觀上就可以發現整個包包的細節超級多,方方鼓鼓的包型有夠萌,是甜甜圈包款的最大特色。外層有一個像是哆啦A夢口袋的外袋,非常方便收納需要時常使用的小物,金屬扣環的部分使用皮革做造型;美式復古的Logo設計,也非常中女孩們的心,整體層次細節都很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春日醬

 

防潑水材質

doughnut的包包為了兼顧實用性,在材質上選用了韓國進口的防潑水尼龍材質,包面摸起來很平滑,尼龍的特殊纖維相對比較耐磨耐刮,作為旅行包或日常通勤包都是耐操耐打的實力選手!

圖片來源:小紅書@九倉櫻

內外共11層夾層

doughnut非常注重商品的機能,所以在整個包包上設計了多達11個夾層與分隔,要讓什麼都想塞包包裡的你,也能做最完整的收納規劃!如果妳是真的要旅遊,需要攜帶的物品勢必會比較繁瑣,這個包能最有效率和系統性的幫你整理好所有物品,整個超方便又超有條理!

圖片來源:小紅書@九倉櫻

 

classic的size無敵大

最大的classic容量有多大?就是你所有家當都裝的進去!即便是doughnut最大尺寸的後揹包,也不會大到一揹在身上就像是要去登山,大到快把妳嬌小的身軀給淹沒的那種。他們給你最大化空間收納,卻設計絕大部分女孩可以駕馭的大小,這點超級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網友實測分享doughnut究竟有多能裝,結論就是以下小圓桌上的東西全部妥妥的進到包包裡啦~最大的經典尺寸可以放入13吋Apple筆電,作為公事包或是書包也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九倉櫻

眾多減齡的鮮嫩配色,讓選擇困難症的人又要猶豫三天!如果妳還是很怕撞包,其實在包包上加入一些小配飾也會讓包包更與眾不同哦!例如掛上可愛的達飛吊飾,或是在包包上印上可愛的刺繡,整個吸睛度又更上一層樓!

圖片來源:小紅書@糖甜兒

 

圖片來源:小紅書@糖甜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愧是一眼就把眾多少女迷住甜甜圈後背包,還在煩惱不知道該買哪一款實用的大型後揹包,不用再困惑了,趕快入手一款,夏天的各種旅行揹上它大力賣萌!

延伸閱讀

被這款淘寶可愛後背包燒個正著,怎麼可以只有我被燒,要不要開團購啊?

人生中一定要有一咖的Kånken後背包,不僅好搭配,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2019女生包包 #2019女生包包推薦 #2019女生穿搭 #doughnut #doughnut後揹包 #doughnut甜甜圈後揹包 #doughnut甜甜圈書包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品牌 #女生包包推薦 #女生後背包 #女生穿搭 #後揹包推薦 #後背包 #後背包推薦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 #香港dough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