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俏皮並存「森永牛奶糖色」穿搭,就像牛奶糖一樣甜而不膩

1 / 1

大地色總是散發出溫柔優雅又有氣質的感覺,穿上大地色系的單品整個人都跟著柔和了起來,而黃色則是亮眼、陽光又活潑的顏色。今天編輯要介紹的「森永牛奶糖色」即是結合了前述兩個顏色的特性,同時擁有大地色系的穩重及黃色的活力,不僅有氣質,還能穿出像牛奶糖一樣溫順的甜美感。馬上來看看編輯幫妳準備的「森永牛奶糖色穿搭特輯」吧!

#外套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abenaomi05

雖然大地色系的外套很常見,但相對的黃色外套就比較少了,結合兩者的牛奶糖色外套依然保有黃色的亮眼及大地色的沉穩,穿出門也不怕太過顯眼,像是今年很流行的liner外套搭配褲裝特別率性有型,即使是溫和的牛奶糖色也能穿出帥氣又時尚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wear10155

牛奶糖色風衣外套搭配印花長裙為穿搭增添一些色彩的豐富感。 


#針織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jennnnny_xoxo

薄又較合身的針織上衣本身就是非常舒適百搭的單品,單穿或是內搭都能擁有不同的感覺。而牛奶糖色的單品特別適合與黑色、丹寧做搭配,可以說是絕對不會出錯呢!

#帽T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grimms

青春洋溢的帽T遇上牛奶糖色,魅力也跟著Double!古靈精怪又俏皮的氣質,完全是好感度100分的單品。而帽T也可以選擇較寬鬆的版型,慵懶又中性,看起來就像是穿著男友的衣服,迷人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jubaring

帽T不只能搭配褲裝,就連長裙也能完美駕馭。毛帽、帽T及襪子相互搭配,下身單品則穿插了一件米白色的雪紡百褶長裙的同色系穿搭,也是可以好好利用一番的搭配小技巧喔!

#長裙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welina0620

長裙本身就是女孩們的穿搭好夥伴,牛奶糖色的長裙單品更多了一些復古的氛圍。而想讓裙裝穿出不同的感覺,除了版型之外,也可以透過搭配的鞋子來調和整體的風格,像長裙mix vans、帆布鞋等就是既休閒又不失街頭感的好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hibinoyuki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suuuzuuun

長窄裙較有性感、成熟的感覺,搭配不同的顏色感覺也是大不同,搭配絕對不會出錯的黑色個性十足,完全是酷妹無誤!而大地色+牛奶糖色則是襯出溫柔又鄰家感的女孩氣質。


#帽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wear9029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mmmxz

有時候穿搭就是需要一些配件的幫助,看起來比較不易單調或是沒特色,這時候帽子就是很好的選擇啦~除了老帽可以讓女人味十足的look增添幾分街頭感之外,短毛帽也是今年流行的帽款,簡約俐落又充滿個性,如果覺得牛奶糖色對妳來說仍然有些高調的話,就從這種小配件開始嘗試吧!


#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chika2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hyjmsh4743

女孩出門不能缺少的東西,就是一個簡約百搭又能裝的好包啊~牛奶糖色本身就是帶著一點復古感的顏色,最適合搭配簡約優雅的穿搭,或者與身上的單品來個同色系的搭配也是很不錯的搭配方法。

牛奶糖色溫柔與活力同時並存的魅力,真的讓人難以招架!下次就用森永牛奶糖色的單品,來融化大家的視覺感官吧~

#森永牛奶糖 #牛奶糖色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