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青女孩的最愛!簡約可愛的手機殼品牌「tipitipo」,無論甚麼系列都燒得我體無完膚啊!

1 / 1

現在應該很少有人使用手機不用手機殼吧?畢竟現在手機也越來越貴,價格甚至逼近一個入門款精品包,萬一摔到導致螢幕破掉,維修費也是貴到心在淌血啊(哭)。現在市面上也有多款手機殼,但款式太多太雜總容易讓人覺得眼花撩亂,有時候也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一個手機殼品牌tipitipo,可愛、簡約、清新的元素通通有,在這裡絕對找的到你想要的款式啦~

#優雅花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細膩的水彩插圖還是僅保留線條、較簡約款的花草圖樣,都很適合都會女性,花花草草也特別適合春夏使用,優雅又清爽。


#手繪花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前一個介紹的優雅花朵系列,這系列的花比較像是插畫的感覺,多了一些童趣及可愛感,這真的會有選擇障礙啦><


#簡約幾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前面較少女的花朵系列之外,tipitipo也有較簡約、幾何的設計,手機殼再多也一定要有一款像這樣簡單耐看的款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水果

手繪風的繽紛水果系列春夏感十足,也把手機包裝得更陽光可愛,活力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動物

最受女孩們歡迎的小動物系列,tipitipo當然也不會錯過摟!無論是小狐狸、北極熊、小刺蝟都超~可~愛~光看著就非常的療癒呢!怎麼辦,全部看完tipitipo的手機殼完全選擇障礙大爆炸啊~看來錢包又要跟著瘦一圈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除了手機殼之外,tipitipo也有販售質感小物、像是護照套、蠟燭等。想知道更多tipitipo商品資訊的女孩,也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喔!(偷偷報給大家知道,他們也可以寄台灣啦~可以揪好姊妹們一起買了~)

INFO.

Tipitipo 官方網站

#tipitipo #文青風 #穿搭 #穿搭精選 #韓系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