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才最夠味!Converse 1970 復古之外還要百搭才行

相信每個人的鞋櫃裡,不可或缺的就是帆布鞋,而最大宗的品牌想必為Converse無誤,堪稱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啊!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系列——Converse 1970,這一兩年迅速的在日、韓、台爆紅,幾乎人腳一雙,它到底有什麼魅力呢?快繼續看下去!

 

與一般Chuck Taylor差異

可別以為它就只是一雙普通的帆布鞋唷!發現細節與巧思絕對會讓你深深著迷。比起一般Chuck Taylor,1970使用較為復古的奶油底,楦頭偏窄且前方多了一道車線,包覆性更高;鞋墊部分除了印花不同之外也比較厚實柔軟,提升了舒適度;而最好辨認的差異處就是鞋後標,1970使用的是三星標,鞋盒為紅色,也是不少Converse迷競相收藏的一大原因!

(圖片來源:Styleshare用戶 @jhy82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nverse.com.tw

(圖片來源:Styleshare用戶@choiwongyeong

除了上述之外,1970的材質比起一般款更為硬挺,質感上加分許多,若是長時間穿,布料也較不會出現皺摺、褪色等情形,十分耐穿!

(圖片來源:Styleshare用戶@tmy

(圖片來源:Styleshare用戶@sijn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提到最大的差異為三星標,但是Converse也有推出一般黑標的1970,所謂的黑標即為converse all star「黑底白字」與一般的白底黑字仍然不同。而是否非「三星標」不買?這就要看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囉~

(圖片來源:Tsaishan Hung)

(圖片來源:Tumblr)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1970不斷推出各種新色&高低筒,但在近期所發售鞋款的細節比起以往有些微的不同,三星標的字體變得更細,字體較為凸出,鞋墊上的logo設計也更換了,大家在購買的同時不妨仔細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saishan Hung)

雖然它的價格是基本款的將近兩倍,但看完上述不同處後應該可以了解為何會比較貴,不管是設計、包覆性、舒適度及耐穿程度都更上一層樓,難怪風靡這麼多國家,編輯我自己也敗了不少雙呢~

(圖片來源:Styleshare用戶ejyoon93

一般的黑、白色最為實搭,但除了基本顏色之外,1970也有發售各種繽紛可愛的色系,也依季節不同推出不同材質,像冬天就有毛毛、麂皮,一套上去整個秋冬感倍增!最近春意漸濃,墨綠、橘色、水藍色的亮色系也都發售了,選擇障礙又要發作啦!

 

潮流圈內不少高端牌子與converse聯名的也都是選擇1970鞋款,舉凡廣為人知的Stussy、COMME des GARÇONS PLAY和Undefeated,可見其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當紅潮流icon余文樂有實著外,不少街頭型人都對1970愛不釋手,無論何種類型的穿搭都能夠搭配,煩惱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套上這雙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對於1970的介紹是不是又中毒更深了呢?不但好看百搭且容易入手,比起其他潮鞋來說價格沒那麼高昂,如果鞋櫃還沒有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啦(笑)大家下次想買帆布鞋的時候不妨購入1970試試看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Converse #Converse1970 #CT70 #女孩球鞋 #潮流 #球鞋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