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今夏最震撼聯名終於來啦!Vans X Harry Potter Collection全球同步發售!

講了好久、等了好久,Vans迷與Harry Potter迷們久等啦!現在編輯立馬送上Vans X Harry Potter Collection熱騰騰的第一手消息~在這大家引頸期盼的2019夏日之際,Vans聯手「哈利波特」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鉅作!其中以Vans四大經典鞋款:「Sk8-Hi、Era、Authentic和Slip-On」為基底版型,注入霍格華茲及四大學院象徵性徽章與重要精神。除了重點鞋款外,還有放售背包、服飾等,編輯已經被這系列迷得亂糟糟,Vans聯名真的出大招啦~

 

葛萊分多(Gryffindor)的獅子、史萊哲林(Slytherin)的蛇、雷文克勞(Ravenclaw)的鷹、赫夫帕夫(Hufflepuff)的獾,分別將四大學院代表的精神象徵透過不同形式呈現於本次鞋款與服飾配件裡面,接下來就跟編輯一起進入這超興奮期待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來說說這次聯名系列鞋款的細節,像是「SK8-Hi鞋型」是象徵著勇氣的葛萊分多學院(Gryffindor),鞋側縫上學院徽章,並點綴上紅黃相間的代表顏色,大底包邊還暗藏哈利波特額頭的閃電傷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ra鞋型」代表擁有雄心及足智多謀的史萊哲林學院(Slytherin),整體採用仿蛇皮材質打造,沉穩黑綠相接流露出黑魔法的邪惡氣息。

 

「Authentic鞋款則」是融入智慧的象徵雷文克勞學院(Ravenclaw),將其代表的藍白配色交織而成,棋盤格元素滿載鞋身打造經典不敗風格。

而在「Slip-On鞋款」代表正義和忠誠的赫夫帕夫學院(Hufflepuff),在全黑鞋頭上刺繡獾圖騰代表標誌展現俐落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 X Harry Potter全系列商品將於6月7日全球同步發售!沒有錯,台灣的鐵粉們眼睛要睜大、寫下筆記了,祝大家都能搶到喜愛的鞋款!詳細資訊可以上Vans官網查詢喔~

#vans #Vans x Harry Potter #Vans 哈利波特聯名 #Vans 聯名 #哈利波特 鞋款 #女孩球鞋 #時尚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