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 HELP] 小肚腩直接消失!9招「蘋果型身材」的穿搭障眼法

夏天的穿搭和冬天相比,真的是更需要技巧性和一些偷吃步。誰說夏天一定要露?大肚腩,游泳圈又怎樣,這個夏天我要把它們通通藏起來!肉肉女孩,棉花糖女孩不用怕,靠這幾招穿搭單品和障眼法,讓妳在夏天也能當個視覺系的苗條女子!

地雷區

  1. 避免上衣截在屁股的位置

蘋果型身材的女孩最忌諱身材比例截短,上半身不纖細的情況下,上衣過長,整個人會更臃腫更像一個葫蘆!除非今天妳穿的是Oversize遮蓋到屁股,並且下半身失蹤的穿法,不然上長下長是非常母湯的穿搭哦!

 

2. 避免過於複雜的花紋、圖騰

不論在裙裝或是上衣的選擇,盡量避免會有放大效果的花紋和圖騰。雖然今年有很多紋路是很流行的,但對於身材中段比較肉肉的女孩真的很不友善,如果真的想嘗試豹紋、花紋等,建議是選擇放在下半身的單品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緊身連身裙不要碰

到了夏天又辣又顯曲線的歐美緊身連身衣又要紅一波了,但蘋果身材的妳千萬不要嘗試,因為中段的游泳圈會非常明顯,像灌香腸一樣!如果妳還是想穿連身裙,建議嘗試寬鬆卻有一點腰身的茶歇裙!

 

找出適合的穿搭單品

  1. 利用腰帶找出腰線

蘋果身材少女因為腰間本身曲線不明顯,所以可以透過腰帶來拉出一點腰部的線條!腰部肉肉的繫不緊沒關係,至少視覺上腰的部分已經有收緊的效果~如果要更明顯的話,可以把腰帶繫在更高腰一點的位置(約肚臍上方),那邊會是上半身最瘦的地方,效果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U領V領上衣

選擇一件露出鎖骨的U領V領或是方領的上衣,讓鎖骨的骨感削弱上半身肉肉的事實,能夠轉移視覺對腰間的注意力!尤其蘋果身材的女孩通常胸部也會比較豐滿,如果能夠順便小小展現一下性感,腰部的小肚腩也就不是個明顯的缺點了~

 

3. 長板襯衫

小肚腩想穿短版不是夢!只要在外面套上一件長版的襯衫or罩衫,讓腰側的線條完全被遮住,即使穿上短版上衣也不怕!而且長版襯衫能讓身材變得修長,造型感也很夠,腰間的小贅肉就能小心地被隱藏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oversize的上寬下窄穿搭

蘋果型身材的女孩都有一個優勢,就是下半身通常比較纖細!所以在穿搭技巧上,就要特別展現優勢的腿部!上半身挑選寬鬆版型偏大的上衣,搭配短褲或緊身褲、Legging,讓腿的線條和比例修長又苗條。整個身材最胖的地方就被妥妥的遮住囉~

5. 版型硬挺的寬版長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季,一件度假感的長版棉麻連身裙是必備的單品!棉麻的材質摸起來很柔軟,但它的版型是很硬挺的!如果妳不想要身形線條被放大,這樣一件直筒式的傘狀連身裙絕對是首選~只要搭配一些時髦的配件,整體的穿搭超滿分!

6. 吊帶褲、工裝褲

想完美的把小肚肚收起來,吊帶褲和近期很流行的工裝褲都是很聰明的選擇!鬆垮的吊帶褲休閒感十足,隨性又超有型;通常牛仔或丹寧的衣服磅數都很夠,版型能讓腹部變得很平坦,是遮肚神器!今年夏季吊帶褲快穿起來~

延伸閱讀

[穿搭編 HELP]大胸想顯瘦、小胸想豐滿,全部交給這篇「大、小胸穿搭ti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 HELP]黑、黃皮膚挑對顏色,一樣可以是發光的仙女!4大友善色,請牢記

#U領上衣 #V領上衣 #上寬下窄穿搭 #吊帶褲 #寬版長裙 #寬鬆穿搭 #小肚腩怎麼穿 #工裝褲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HELP #緊身連身裙 #肉肉穿搭 #花紋 #蘋果型身材 #蘋果型身材穿搭 #遮小腹 #遮肚子穿搭 #長版襯衫 #顯瘦穿搭 #顯腰穿搭 #高腰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