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矮算什麼!身材比例好才是關鍵,160cm↓的小隻女必選小白鞋是這雙,完全美腿神隊友!

一講到女孩們最喜歡的百搭鞋款,腦海中就一定會出現「小白鞋」這三個字吧?球鞋的穿搭已經燒了好幾年,女孩們一定都有幾雙,但是穿久了妳應該有發現,最常登場的就是白色的那幾雙!因為小白鞋實在太好搭了~今天小編還要再推大家入坑,介紹這幾雙不但好搭舒適,還有增高小心機的百搭小白鞋!一起來看看吧~

#百搭、好走舒適又增高!女孩們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才行~

ABC-MART旗下的品牌NUOVO,這季是由韓國團隊打造,從設計就看得出來絕對是韓妞會鍾愛的款式,整體很簡單俐落,LILALA系列是撞色色塊拼接款,而SHINE系列則是結合異材質的縷空設計,側面還有”Be My Sunshine”的標語,讓整雙鞋看起來更活潑了!

SUNNY系列則是選用粉嫩的三個顏色,將”Be My Sunshine”放在鞋子後方,很有巧思但又有種隨性的感覺!重點是這三個系列,都超級好穿!底部柔軟又舒適,走一整天也沒問題!還有一個關鍵是它們都有增高的效果,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俏皮、甜美、個性穿搭都難不倒~不想整天撞鞋就選這款!
究竟這三個系列有多好搭呢?最近很多穿搭部落客也分享了她們的穿搭,同樣一雙SHINE,不管是搭配色彩比較鮮豔的古著穿搭,或是韓妞最近很流行的花襯衫搭配丹寧褲,都非常適合!

喜歡甜美風穿搭的女孩,像丫丫這樣一件粉色襯衫配上丹寧長裙,因為長裙前方有做破壞的設計,所以可以小心機地露出腿,配上SUNNY後讓腿顯得更長,吸睛度破表!

不要以為穿小白鞋沒辦法有女人味!像這樣搭配比較性感的抓皺短上衣、稍微比較貼身的長裙,再配上一雙SHINE可是讓整體比例更好,性感度不減反增!

喜歡比較青春俏皮的穿搭,當然也可以配上一雙LILALA系列,撞色的設計讓整體造型顏色更有層次,增高的部分讓就算是穿連身褲比例也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上連身的黑色吊帶褲,看起來不但不會幼稚,反而有種氣質but有趣的感覺~

每年夏天免不了要入手一雙百搭的小白鞋,與其買大家都有的款式整天撞鞋,不如選擇NUOVO的這三個增高系列吧~

看更多春夏必敗鞋款>>點我

#ABC-MART #LILALA #NUOVO #SHINE #Sunny #增高 #女孩球鞋 #小白鞋 #穿搭技巧 #韓妞穿搭 #韓妞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