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風格都貫穿VINTAGE CAP!成為一位老帽女孩,又帥又甜很簡單

1 / 1

假如你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被抓出國參加花樣青春的錄影,而你只能隨身帶著一樣配件,你會選哪一樣?不用多說,絕對是 Vintage Cap!一頂老帽可以搭出美式復古休閒、日系古著小清新,個性派微熟韓系,還能在你懶得洗頭時,微妙的遮住你的油頭,「老帽」可以說是十大配件之首,你說你沒有一頂老帽說得過去嗎?今天要告訴你老帽不同的搭配面向,找到你自己最熟悉的搭配法則,再同理可證的搭上老帽,時尚完成度肯定滿級分!

老帽的 #帥氣休閒
最基本的定番穿搭,單品選擇以素T、牛仔褲、單寧外套、寬褲、球鞋…等為主,剪裁和材質上也選擇舒適簡單的單品堆疊層次感,原本都是再平凡不過的穿搭元素,最後只要搭上老帽就能輕輕鬆鬆展現帥氣休閒感,完成度也瞬間UP UP!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的 #個性時髦
近期紅起來的風衣外套搭上老帽的時髦概念你一定要畫三顆星星標重點,過膝長度的風衣,選擇剪裁俐落版型,其中只要搭配SKINNY牛仔褲即可展現修長線條,最後搭配老帽讓視線集中,除了時尚完成度更高之外,身材比例還能更完美!

西裝外套+老帽的搭配也是大絕,帶出姐姐系的成熟幹練,並用老帽加入了一丁點率性的赤子之心,這招超高明,一定要學起來!

老帽的 #清新甜美
老帽除了可以休閒帥氣之外,也能甜得起來,只要在穿搭色調中加入粉色調,並搭配女孩感較重的單品,就能把老帽戴出甜美的新面貌。

(圖片來源:pinterest)


老帽真的好看又好搭,不瞞你說,編輯本人就是老帽信徒,衣櫃裡大概有一打老帽,不愛洗頭的女孩,威~不是啦!喜愛以帽子作為穿搭配件的女孩,老帽一定必備的啊!

#VINTAGE CAP #帽子 #穿搭 #穿搭精選 #老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