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爆表的玩味潮物!這個輕易吸引眼球的高調話題單品,各路潮流人士都擁有了,妳還不快跟進!

1 / 1

(圖片來源:Jump From Paper IG)

雖然說小編已經是成年人了,但必須得承認還是有顆赤子之心(是幼稚的心吧!),就是對於可愛的、好玩的東西無法抗拒~最明顯的應該就是在穿搭上,就算有些場合需要著正式服裝,但像包包這樣的配件一定要超可愛啊!最近在潮流界就興起了一股童趣穿搭風,就是在配件上玩遊戲!而且不只大人可以玩,小孩也可以同步踏進潮流界啦~來看看究竟是什麼厲害的單品吧!


#混搭是大勢!利用童趣配件mix街頭穿搭輕鬆吸引眼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來“混搭”在時尚圈一直是高燒不退的流行風格,所謂混搭就是將幾種原本看似沒有關聯的風格搭配在一起,而產生新的趣味性~而童趣風單品一直是最好上手混搭風的第一選擇!

在穿著色系上就算都以同色系做搭配,只要有一個童趣單品點綴就可以完全不單調!而正式的穿著也能因為跟童趣單品做搭配而變得不再死氣沈沈或過於嚴肅,立刻超級亮眼!

#縮小版本太生火啦~不管是自用還是給小孩都超sw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Jump From Paper2D包~以“從紙上跳出來”這個概念起家的Jump From Paper,綜合了歐美的普普風和東洋動漫文化雙雙感染,並且受到香港無厘頭精神的啟發,混搭出理性邏輯與浪漫思維的綜合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是這次除了正常尺寸的包包之外,竟然還出了縮小版本!看看潮流穿搭掛的小乳絲和乳絲爸一家也都一起背上了~街頭X童趣風完全就是1+1>2的最佳組合!

連以甜美形象深植人心的Liza也能用2D包輕鬆搭配出整體造型,看的小編心癢癢~荷包快要失守啦!

就像Jump From Paper的品牌價值“使你成為最風趣的話題”一樣,只要把2D包搭配在日常中,你絕對就是所有人裏最亮眼的那個,想要低調都難啊~

#想瞭解更多請看

JumpFromPaper Pinkoi
JumpFromPaper Global Official website
JumpFromPaper Facebook Fan page
JumpFromPaper 微博
JumpFromPaper 微信 : @JumpFromPaper纸逢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mpFromPaper #popdaily #popstyle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