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性格辣妹Vủ Thiên把握寬褲穿搭技巧,寬褲也可以穿出暗黑街頭風!

1 / 1

寬褲的流行不但拯救了許多下半身肉肉的女孩,也把穿搭時尚帶往另一個高峰啦~但是穿來穿去好像感覺都差不多,不知道該如何更好的駕馭寬褲。沒關係~編輯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女孩,Vủ Thiên,透過她獨特的穿搭風格,融合暗黑系、街頭、90’s辣妹等多種風格,發揮寬褲的另一種魅力,現在就來看Vủ Thiên提升時尚感的搭配技巧吧!

#腰線的位置

Vủ Thiên的寬褲款式通常是較寬鬆、中低腰的類型。寬褲原本就是鬆垮的版型,一般來說褲子應該越高腰越顯腿長,但如果想追求較街頭感、帥氣的穿搭,就試著把褲子的腰線拉低一些,變成有點垮褲的效果,反而更有帥氣感喔。


#襪子當成Poi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較流行全長的落地寬褲,但想呈現街頭風的帥氣感,不如選擇可以露出腳踝的九分寬褲及襪子來搭配吧!可以選擇一雙色彩鮮艷的襪子與上衣互相搭配,也可以利用襪子及身上單品的對比(例如上身單品較偏暗色系,襪子就選鮮豔或明亮的顏色),來製造反差感。在襪子上動一點小巧思也可以讓穿搭變得更有趣!


#繽紛顯眼的上衣

像是繽紛的上衣與低腰寬褲的搭配就很90年代的復古辣妹風,搭配得宜就能穿得又帥又辣。搭配這種繽紛的上衣可以先以較安全的丹寧或者黑色寬褲為主,比較不會出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不出錯的鞋/靴

幾雙簡單好搭的鞋款就能適時的襯托出寬褲的率性啦~鞋款的話不外乎就是黑白色為主的板鞋、馬汀靴等,像是比較有個性的厚底高跟長靴也是很適合應用在這種風格上的單品,而且還可以拉高身材比例呢~

把握以上幾個重點,就可以將寬褲穿的帥氣又街頭,同時也能讓身形比例更完美呦!女孩們不妨就這樣試試,穿出不同的風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ủ Thiên的Instagram: @vuthien239

#Vủ Thiên #寬褲 #搭配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