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老爹鞋新作!夏日清爽色「蘇打汽水、清新草木」逼你們再敗一雙

先不說這老爹鞋界中的平價王「FILA Ray Tracer」害女孩們敗了多少張小朋友,連編輯自己都入手了一雙全白款式的,除了百搭日常穿搭之外,厚底的設計十足地呈現了雙腿拉長、比例變好的美妙魔法,看膩了原本黑白boring的配色了嗎?或是這雙穿舊了想收新的一雙嗎?這幾款極適合在夏日裡人腳一雙的配色絕對讓你大喊太過份啦!淘氣可愛又能從配色中凸顯你的個性,錢包準備好的話,就趕快看下去!

FilaRay老爹鞋 2019 春季新色超生火!原本沒入坑,這下也乖乖跟一波

#FILA RAY TRACER 蘇打汽水配色

 

在FILA Ray Tracer的系列中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配色、撞色設計,像是紅綠配、藍黃配,但今天編輯想跟女孩們大力推薦這消暑的「蘇打汽水配色」:就是有著個蘇打冰棒般清爽的藍,加上芬達橘子汽水口味的活潑紅橘色,這淘氣可愛的配色讓女孩們穿上就有活跳跳的夏日動感!不管搭配什麼樣的穿搭都能展現有趣不無聊的調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ILA

(圖片來源:FILA

 

#FILA Ray Tracer 草木配色

低調中性的酷酷女孩,你的菜我端來了!這雙「草木配色」以占多成分的綠佐以亮黃色相襯,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在小細節中的黃綠配色都很到位,尤其是富有巧思的鞋帶,是以黃、白條紋相間呈現,讓整體視覺上的色彩又多了一個層次,耐穿又耐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ILA

(圖片來源:FILA

(圖片來源:FILA

下方這雙是RAY TRACER 二代款,大家比較喜歡哪雙啊~編輯個人是比較愛一代拉XD

FILA RAY TRACER以皮革和網眼布料交織而成,除了外觀復古呆萌可愛之外,穿起來舒適、透氣也是他的一大特色之一,夏日怕肉肉腿橫行的女孩,這款老爹鞋很可以修飾唷!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老爹鞋還可以這樣穿?5個穿搭技巧學起來,腿拉長10公分不誇張

FILA MOTHER’S DAY 限量牡丹粉刺繡款,母親節貼心示愛!

#2019夏季鞋款 #2019女生潮鞋 #2019女生潮鞋推薦 #2019老爹鞋推薦 #2019鞋款 #FILA RAY TRACER #FILA RAY TRACER特殊色 #FILA 草木色 #FILA 蘇打汽水色 #FILA球鞋 #FILA老爹鞋 #女孩球鞋 #平價老爹鞋 #潮鞋推薦 #潮鞋精選 #球鞋 #穿搭精選 #老爹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