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戰服備好來!5大優質品牌,推薦給即將出社會的新鮮人

眼看畢業季就要到了,雖然不依不依但還是不得不踏入社會的險惡深淵,現在開始將有許多課題等著你,首先入門第一堂課:「面試要穿什麼?」光是這一題就足夠讓女生們一個頭兩個大了,今天要推薦給新鮮人們幾家優質套裝品牌,快點把面試戰服先準備好!就不怕突然收到面試通知的電話囉!

 

[穿搭編 HELP]職場新鮮人必看!工作面試穿搭掌握這5點,錄取率更高

應屆畢業生頭超痛,到底初入職場該怎麼穿?職場忙內的簡約穿搭術必須會!

【平價】

Net

其實正式的套裝真的不難找,你家附近的Net就找得到!而且價格正如你所想的那麼親切,材質及售後服務也都不用擔心,在Net官網及店鋪都有特別針對商務職場穿搭的區域,一目了然,一定可以找到正式的面試服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官網)

Uniqlo

以休閒服飾為主的Uniqlo也特別針對職場女性開發出許許多多的商品,無論是西裝褲、各式襯衫、針織衫、雪紡上衣…等等,這些上班LOOK必備單品在Uniqlo玲瑯滿目,且質感都相當好哩!相信品味優異的女孩們可以在優衣褲搭配出自己的質感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貴】

giordano/ladies

giordano/ladies,為佐丹奴集團旗下的高端女裝品牌,價格偏小貴,但設計感沒話說,以簡約線條與俐落剪裁為設計重點,為都會女性提供超越流行、不受拘束的穿搭感受,而且材質選用上都是看得出來、也摸得出來的,一分錢一分貨嘛!giordano/ladies是可以穿很久都不會過時的經典雋永單品,喜愛優雅女人味,且口袋有點深度的話,推薦來這個品牌找找你心儀的面試戰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

Zara除了當季街頭時尚元素之外,也找得到商務職場穿搭單品,且在正式感的基礎之下,加入時髦細節,若是要面試時尚領域的工作,那麼來Zara找正裝應該會是不錯的選項,不甘於無聊穿搭的女孩們,一定都懂Zara的調調。

G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正式職場服飾,不可少的品牌絕對是G2000,雖價位也是不便宜,但這裡的單品一定合乎正式場合所需,從女性的全套西裝到端莊小洋裝都找得到,若要面試的是大公司,必須把自己打扮得端莊賢淑,那先來G2000看看吧!

 

延伸閱讀

新的一年想要人緣好、人氣旺?蜜糖系穿搭助你成為人見人愛的職場甜姐兒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的職場穿搭:從襯衫看出女人的堅強和脆弱。

職場套裝最佳代言人,帥氣中帶點柔媚的歐逆太美了!4部讓人眼睛一亮的韓劇「套裝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2000 #giordano/ladies #Net #UNIQLO #ZARA #套裝 推薦 #套裝品牌 #新鮮人套裝 #正式套裝 推薦 #社會新鮮人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職場菜鳥 #職場面試 #面試穿搭 #面試該穿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