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樂團T重新稱霸街頭!硬派的樂團T怎麼穿、怎麼搭,一次給你整理好整理滿!

1 / 1

大概在1970到1980年代,可以說是搖滾樂的全盛時期,許多搖滾樂迷們也會因此收藏許多樂團的T-Shirt表示對他們的喜愛,一直以來都是相當有個性的單品,而近期則因為復古風及街頭潮流的興起,使這些經典的樂團T再度出現在街頭潮人們身上。馬上來看看如何應用樂團T穿出獨特又有型的穿搭吧!

#日系甜美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2007330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ssyukk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aikachaaan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wear10062

活用各式各樣的長裙與硬派的樂團T做一個mix&match,完美的消化中性又有個性的樂團T。卡其長裙或者百褶長裙能加強甜美浪漫的氣質,不想要打扮的太甜的話就用一些特殊材質或鮮豔的顏色來提升整體的活潑感,另外,小包也是甜美風的關鍵呢!誰說搖滾樂團T就不能搭上一個小巧玲瓏的包款呢?

#BOYISH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sanki01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mocororo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wear10041

小男孩風的關鍵就是牛仔褲,而且最好是不要過寬也別過窄的小直筒牛仔褲,最完美的長度則是得微微的蓋住腳踝,也可將褲管捲起看起來更活潑、俐落,把上衣紮進褲頭則是能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好,也可以凸顯腰部的線條。

#都會率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amichin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amichin

大衣、西裝外套等較正式的單品,在叛逆感十足的樂團T點綴下,讓較成熟的都會Look更有個性。雖然是風格完全不同的單品,搭配起來卻完全不會有違和感呢!優雅中帶著意點酷勁的穿搭反而更加吸睛。

#暗黑系街頭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ailer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aileron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wear10092

樂團T原本就較為黑暗的風格,成為街頭穿搭中無法或缺的存在。Oversize上身搭配時下也很流行的運動褲,不需要額外的配件也能穿出強烈又有個性的感覺。另外,在Oversize上衣內搭配一件襯衫、條紋高領等,還能打造出獨特的層次感,是滿新穎的搭配方式。配件的部分,復古的彩色墨鏡活或是圓框墨鏡都是不錯的選擇,利用頸鍊來點綴能提升自我的魅力,融合了一些神秘又性感的感覺,完全是街頭帥妹Look,回頭率超高!

你是不是也有被塵封在衣櫃一角的樂團T呢?既然都買了心愛的樂團T,就試著用以上幾種搭配方法來傳達對他們的愛吧!

#band t #T-shirt #復古 #樂團T #穿搭精選 #街頭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