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格紋x貝蕾帽一百分!韓妞示範用貝蕾帽搭出大人感的可愛

我們常常會覺得圓呼呼形狀的貝蕾帽是可愛風格的單品配件,但今天這位韓妞MIREY要來示範如何用貝蕾帽搭配出大人感的俏皮風格。

原來格紋x貝蕾帽這麼搭!MIREY以格紋短裙+格紋西外的格紋連身套裝搭配黑色過膝靴,再用一頂橘色貝蕾帽做為整身穿搭的亮點,不得不說她超懂穿,格紋套裝的可愛配上小性感的過膝靴,碰撞出成熟的俏皮感,而橘色貝蕾帽簡直是神來一筆,讓MIREY的風格鮮明且獨一無二。

MIREY這身以格紋短窄裙搭配黑色內搭,和黑色貝蕾帽一氣呵成,但如果只是這樣就太無聊了,她用芥末黃的短版襯衫讓全身穿搭一點也不枯燥乏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底色的格紋連身裙,MIREY用鍊條造型的貝蕾帽做為搭配,再外搭皮衣夾克,是不是就穿出貴千金出門shopping的style,垂墜的耳環搭配得宜,若是恰巧從她身邊經過,一定會以為是巧遇哪個大明星出巡啊!

黑色高領搭配淺色牛仔褲,再外搭卡其短版夾克,最後戴上MIREY的招牌貝蕾帽,這次她選擇以墨綠色貝蕾帽做為搭配,與卡其色合拍到不行,毛衣領口的短練可以說是大人系可愛的文眼。

以藍色襯衫搭深藍毛衣背心,下著部分搭配短裙,足部搭配黑色皮鞋與黑襪,這樣韓系穿搭由MIREY來詮釋就多了一份成熟的時髦感,原因除了在於長相外,還有露出腿的比例以及選擇的單品配件上,像是皮鞋部分,MIREY選擇了亮皮華麗珍珠扣飾,並且在包款上選擇女人味較重的款式,這次選擇了同樣是藍色系的貝蕾帽做為搭配,毫無為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整理報導我們也歸納出了一個結論,就是貝蕾帽真的很值得包色啊,深色系的貝蕾帽可以做為定番搭配,鮮艷的貝蕾帽則是可以做為穿搭亮點,真的很值得空出一層抽屜好好蒐集一下,這邊也奉上MIREY的哀居讓你們好好珍藏。@yerimee_e

#MIREY #日韓風格 #格紋單品 #秋季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貝蕾帽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