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統戰天下!格紋百百種,看這裡找到自己的獨樹一"格"

1 / 1

從去年冬天開始就嗅到格紋"風潮延燒的味道,到了早春,各種格紋單品都一一冒出頭來,時尚在走,格紋要有!在此宣布格紋的戰國時代來臨!想要在今年春天走在最前面,先在家裡練等把格紋駕馭好才能出門走跳。

格紋大有學問,不同樣式的格紋都擁有不同的典故及來歷,在搭配上也有不一樣的風格樣貌,方格紋、蘇格蘭格、棋盤格、千鳥格…每一種格紋都有各自的風采,今年才剛開始,就發現有許多品牌陸續把格紋製作成不同的單品配件,要駕馭格紋還真不是件簡單的是,一個不好,格紋就容易讓你的穿搭眼花撩亂,雖然格紋百百種,要找到自己的獨樹一"",建議不妨從單品下手囉!

#格紋襯衫
襯衫是最常見的格紋單品,一件就能作為主角的格紋襯衫,千萬要讓身上其他的單品都越簡單越好,搭上素Tee、牛仔褲,是最簡單且最不易出錯的搭配方式,再配上球鞋,中性風格恰到好處,個人色彩鮮明。

#格紋外套
去年冬天就出現滿坑滿谷的格紋西外,編輯也不失所望的被燒個正著,冬天搭配高領毛衣,春天只要換件素Tee或是字母Tee就很好看,既有性格又不失氣質,格紋外套這個單品真的超推超推,就算只是穿T恤牛仔褲,只要套上格子西裝外套就能一秒變得像是精心搭配過,根本是懶人穿搭哲學必備單品啊!

#格紋下身
古著女孩一定要嘗試看看格紋下著,無論是裙裝或是褲裝,放上格紋都能把復古味兒衝到最高點,配上皮鞋或是呆呆的老爹鞋,你就是古著達人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reetcreeps)

看了這麼多格紋單品,是不是被搔得心癢癢了?格紋風潮正延燒,今年春天記得一定要入手格紋單品,才能在江湖上走跳啊!

#格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