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巴西女孩愛勃艮第酒紅色成痴,IG牆就像她的畫布,好值得收藏!

1 / 1

今天要介紹一位來自巴西的女生 Camela(@cahcetao),follow她的哀居後不難發現她相當喜愛勃艮第酒紅色 ,不論是口紅、穿搭、以及一些標語,酒紅色成了她的筆觸,而她的IG牆面就是她的畫布。

勃艮第酒紅色#口紅

勃艮第酒紅色(英語:burgundy;法語:bourgogne)是紅色系的一種顏色,介於大紅與深紅之間,因與法國勃艮第所出產的勃艮第酒顏色相似而得名。

勃艮第酒紅色#穿搭

巴西的晴朗配上勃艮第酒紅自然而然就辣起來, Camela 喜歡以酒紅色T恤、背心搭配丹寧褲或是丹寧外套,展現出帥氣又坦率的性感,配上紅色系耳環和紅色指甲油,以及Camela一頭濃密黑髮,個人色彩鮮明得無法忽視。

勃艮第酒紅色#標語

follow她的Twitter也會發現Camela非常有個人主見,欣賞她大辣辣的言論,相信她本人也會像是愛勃艮第紅酒一樣,酒氣微微的嗆辣但又令人深深著迷,Camela 也會在IG上,以酒紅色作為底色發布心情或標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mela 有著巴西女生的深輪廓,濃眉大眼和白皙皮膚,但請不要以欣賞網美的角度欣賞她,我們更喜歡的是她把生活當作創作和她看待日常的方式,像在玩耍,喜歡她處理照片的樣子 #翻轉 #塗鴉 #紅色濾鏡無理頭但又很有藝術感,女生們不妨學起來,讓你的IG牆面也能更有個人特色。

話不多說,先follow她酒紅色的哀居吧!@cahcetao

#勃艮第酒紅色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