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拍照起來好看又超有質感!為穿搭加分,手部飾品的重要性你不可不知!

1 / 1

若問到穿搭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答案絕對是「配件」!雖然並非大面積的單品,但卻是最重要的細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無論今天穿得再怎麼漂亮可愛,少了飾品就好像少了些什麼,不夠完美。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位韓國女孩——juju,十分擅長運用手飾搭配,拍照起來也就更加好看,到底有什麼秘訣呢?趕快看下去並筆記起來!

#戒指

登愣~第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戒指」!戒指一直以來都是女孩們的必備小物,而最近不管是韓國還是日本,更掀起了一股「戒指熱潮」一手大約配戴兩~三個,大小不同所呈現的感覺截然不同。除了素面戒指外,juju也會配戴像是麻花結、珠珠串環等較為豐富的樣式,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簡單,又質感上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偏細的戒指之外,這種較寬、中性風格的戒指最近也很流行,上面刻有英文單字,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若想要比較淑女風格的話,可以選擇有吊墜的戒指,增加亮點,看起來超有氣質!

#手鍊

有了戒指,怎麼能夠缺少手鏈呢?相信一定有女孩跟編輯一樣,無論是手錶還是手環,一旦戴習慣了,若手上空空的會感覺很奇怪。但又覺得只戴錶很單調的話,這時候就該把手鍊派上用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鎖鏈感」的手鍊可是大流行!在IG上看到超多女孩配戴,每次看每次都被燒到,相較於以往幾乎都是以細的為主,這種偏粗、潮流感十足的手鍊才是當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油

應該不用我多說,女孩們都超愛幫指甲上色吧!無論是自己擦指甲油或是去做光療,把手弄得美美的是必須!而juju的指彩幾乎都是素色,但可不是黑白色這麼基本喔~像是今年最時尚的代表色「紫色」如果不敢大面積駕馭的話,不妨從指彩先試起!

隨著春天的到來,當然也要換上亮麗的指彩囉!juju最常使用的顏色就是「紅色」,不要再有正紅色很俗氣這種想法啦~紅色也是可以很有質感的,亮紅色不但塗起來超顯白,高飽和度的鮮明對比更是一大亮點,下次不妨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手部配件的三大要點,大家都筆記下來了嗎?女生愛美是天性,買再多飾品都是可以被原諒的(笑)還沒擁有這些單品的話趕快去購入!這個春天要變身水水女孩,抓住這幾個重點就對啦~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手飾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