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孔孝真三個字我先買單!這間超有意義的魔法工廠,鐵粉請準備殺豬公朝聖

1 / 1

媽媽問我為什麼要跪著打文章,我回答因為我的偶像實在太偉大,韓國時尚界的領頭羊孔孝真歐膩目前開張設了一間全新概念的夢工廠-Super Magic Factory,到底這個工廠有多Super?有多Magic?其實不管孔可愛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相信鐵粉都會埋單。

有去過弘大就知道,這裡可以說是首爾最有活力的區域,充滿創造力的氛圍之下,感覺任何天馬行空的想法都能夠在這裡兌現,而 Super Magic Factory 就選擇在此處落腳,在新建建築「斑馬樓」的二樓開闢了這個魔幻空間。

Super Magic Factory 由孔孝真和她的幾位朋友共同創立,這魔法工廠不事生產、也不追著趨勢跑,而是要施法把舊的東西重新變成新的,Super Magic Factory 的核心理念正是把快時尚下被淘汰的產物回收,並再次賦予新生命,一件過時的T恤,或是一雙被丟棄的帆布鞋,經過時尚孔可愛的巧手後,再次重回時尚舞台。

這樣一個重生的過程,其實是具有藝術性的「ArtWork」,透過 Super Magic Factory 的加工後的商品是具有獨創性、風格化的,甚至會比它原本的模樣更加迷人。

Super Magic Factory 除了反思當今的快時尚外,目的就在於減少垃圾,試想一下就會知道,快時尚趨勢下,那些平價時尚品牌每周都在推出新穎的商品,加速了我們喜新厭舊的壞習慣,每年,甚至是每個月,那些從衣櫃中被你淘汰的衣服都去了哪裡?你的衣櫃如此,全球女孩子的衣櫃同樣如此,而這些我們以為丟進舊衣回收桶裡就沒事的衣料廢棄物,其實已成為地球沉重的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 Super Magic Factory 網站上告示的宣言寫著:"하나하나가 소장하고픈 ONE AND ONLY 아트작품으로 탈바꿈시키는 곳.",透過藝術創作讓它變得獨一無二,這個地方就是 Super Magic Factory!

這間超有意義的魔法工廠已在 3/23揭開序幕,身為鐵粉的編輯當然已準備存機票錢朝聖,近期若有計畫前往首爾旅遊的女孩,記得把這個夢工場放進行程內啊!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잔다리로6길 20-9 2F
首爾麻浦區小橋路6街20-9號2樓

#supermagicfactory #名人穿搭 #孔孝真 #時尚名人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