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不失手攻略!黑褲平價品牌推薦Top12,妳們要的顯瘦look都在這!

1 / 1

身為一位時髦人士,除了素T和牛仔褲是你必備的單品外,黑褲一定也名列其中。不只百搭、顯瘦、不退流行,一款版型&時尚感同時GET~但平平都是黑褲,怎麼挑可是有技巧der~今天就要把12款黑褲品牌推薦給大家啦!

 

 

黑褲推薦一:chuu

如果要顯瘦褲型當然超重要!如果要說衣櫃you must have基本款,當然就是最最基本的鉛筆褲了!不像其他特殊款式黑鉛筆褲永遠不褪流行、又不挑腿型,時尚達人們更是人手N條,它就像一張白紙,能讓你隨意描繪出自己的穿搭喜好。放眼一看不管是什麼風格的上衣,只要配上黑色鉛筆褲就是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褲推薦二:Pazzo

當然啦,光是選對了鉛筆褲版型還不夠,決勝點always就差在細節處!沒錯~褲子的長度也是一大重點!想必女孩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每次買個牛仔褲,褲管不是太長就太短實在很麻煩~所以聽見大家的心聲,PAZZO的經典黑褲竟然準備了各種身高的版型,現在不管是150-170都有你的款式啦!

圖片來源:pazz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褲推薦三:lovfee

如果鉛筆褲不是你的菜,那麼對於喜歡露出腳踝的人,也能選擇9分長的款式營造視覺增高效果、讓小腿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哦。比如說九分款黑褲,一穿上小腿立刻有拉長的感覺,也是顯瘦的大熱門款式!

 

 

黑褲推薦四:Hotping

寬褲控們,第一件入手的顏色一定是黑色對吧!黑色一旦尬上寬褲,不僅顯瘦,還可以讓腿變超長,而且配上oversized、短版一樣都超好看!如果怕失手的話,直接把素T紮進褲頭,絕對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褲推薦五:Uniqlo

出社會的仙女們,老爺褲肯定是你的上班好夥伴唷!若要出席正式會議,搭上一件襯衫,就能呈現女強人的氣場;下班後要和同事聚會的話,換上一件白T就能打造出輕鬆的氛圍!買一件,撐萬種場合,還不快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褲推薦六:GU

如果有X/O型腿困擾的水水,直筒寬褲可以直接幫你把腿型遮住,配上黑色又能顯瘦,編輯大力推薦!除了可以搭配靴子、高跟鞋外,也可以穿上帆布鞋、運動鞋,露出最纖細的腳踝~(喜歡花色長襪的水水,也可以讓襪子顏色外露,這樣會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褲推薦七:Mierq

今年流行的寬褲或西裝褲更能展現你對時尚的高品味!其中的小撇步就是要露出最细的脚踝,不僅適合任何腿型,搭配高跟鞋在視覺上也有拉長的效果,而配球鞋也能穿出帥氣休閒風。

圖片來源:Mierq

 

 

黑褲推薦八:gogosing

gogosing家的褲子,有專屬小隻女也可以穿的黑褲,完全就是小隻女孩必備款~穿上超顯瘦、又不用再拿去改褲管,是不是很欠買!高個女孩也不用擔心~褲長很夠身高165左右做穿搭,model等級大長腿秒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褲推薦九:Merci22

黑色皮褲不論配西裝外套、皮衣都可以超帥氣!但黑色皮褲真的是最難買的單品,如果沒有買到適合自己的,就會看起來很中二;買對了,秒變時尚教主!想要入手的水水,真心建議要去實體店面試穿,看看哪種版型適合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褲推薦十:Zara

zara的黑褲不僅時髦又帥氣,上身搭甚麼都百搭,夠IN且氣場十足,配上短版的tshirt能穿出簡約時尚感,運動風也能展現妳不同的前衛個性。

 

 

黑褲推薦十一:Queenshop

除了經典的深藍及淺藍色外,黑色牛仔褲就跟黑窄褲一樣百搭!不一樣的是,黑色牛仔褲多了一些刷色,比普通的黑褲更時髦一些,除了是帥氣女孩必備單品外,甜系女孩也可以搭配甜美款上衣,完美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褲推薦十二:Bershka

Bershka的黑褲跟大家印象中的黑褲,比較不同!偏向設計感、以及暗黑系列的黑褲,像是拼接版本的黑色寬褲,或是有鏈條裝飾的黑褲,稍微走個性風格的女孩們,Bershka絕對要來逛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12個品牌的黑褲,平價又好穿!怎麼又不買的道理呢?趁在家休息的時間,趕快到這幾家逛逛你心目中的神級黑褲吧!

 

#百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經典款 #黑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