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有沒有喝了日本水就會變成日本人的八卦? 彷彿日雜裡走出來的女生竟然是土生歹丸郎,我驚呆!

編輯最近逛ig的時候發現了一位可愛的日本女生,然而追蹤了之後就像是打開驚喜包一樣,意外發現她竟是土生土長的歹丸郎!親切值瞬間加+100點,繼續看下去相信你也會打從心底驚呼:這個女生怎麼可能不是日本人!

 

她的本名叫顯蘊,日文名字是マディ,目前在京都定居,除了模特兒工作外也同時從事媒體行銷工作,當初是在朋友的慫恿下抱著好玩的心態申請了打工度假簽證,沒想到順利申請通過,於是展開了日本新生活。

顯蘊的穿搭風格有一套自我的顯蘊style,常以中性風格的褲裝為基礎,並利用一些俏皮的花色、配件凸顯自我風格,像是古著風格的花襯衫或刺繡上衣都是她的心頭好,極短髮的她,也喜歡以貝蕾帽作為搭配,不管復古或是街頭風格都很適合,另外她也喜歡利用絲巾創造層次感,讓簡約穿搭不無聊。


顯蘊深邃精緻的臉蛋有種混血兒的fu,明明就一副日雜混血模特的臉孔,實在好難想像她說中文的樣子喔!她自己也說過不管是在日本或是台灣,都很少有人能第一眼就認出她是台灣人,不僅是日本人會把她認成當地人,有趣的是回台灣時也常會有店員對她說英文。

實在不能怪人家誤會啊,因為她就是長得容易被誤會的臉啊!!不信你自己追蹤她就知道,想看更多顯蘊style穿搭,就快點按下追蹤吧!@madeemel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 #台灣女孩 #名人穿搭 #日雜 #日雜模特兒 #時尚名人 #童模,穿搭精選 #顯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