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春天的氣息!明天跟姐妹的dress code就決定是七彩繽紛的暖春色系!

1 / 1

來迎接一年四季最美好的季節,春天!終於可以好好跟姊妹約穿搭、野餐。這次出去玩就一起來個暖春色系的主題dress code拍美照。想不到該怎麼穿搭嗎?把平常衣櫃深處不敢穿的紅色、黃色、綠色通通拿出來不用害羞!大膽地運用色彩的鮮豔和飽和,沒有人會judge妳的!像這樣姊妹們五顏六色的穿搭站在一起拍照,不但不會突兀,反而會製造出意外甜美的繽紛效果。

#針織或襯衫加分妳的姊妹裝
跟姊妹們的搭配上,不管是有同樣色系不同風格,或是同個款式的不同顏色的衣服,都可以製造出穿搭的和諧感,別老是穿T-shirt,暖暖顏色的針織或襯衫,都會更有變化又充滿女人味。而dress code的下半身也可以搭配牛仔元素的褲子或短裙,更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不能少的碎花和格子
小碎花和格子襯衫也都是這個季節必備的單品,春天穿起來感覺就特別甜美可人。(這些Pose太棒了必須筆記!)

女孩們,把握住春天的腳步,跟姊妹手挽著手拍張春天的OOTD。順便一起來個可愛的春天橘粉妝,讓妳們走到哪裡都有好心情,一起沉浸在這個浪漫的季節。

##姐妹穿搭 ##少女心 ##春天來了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