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夏天的味道,一起挑戰歐美系!球鞋辣女孩Jassy性感穿搭

1 / 1

雖然夏天還沒到來但編輯卻被一個背景總是陽光、沙灘的歐美系辣妹Jassy給吸引了,個性的亞洲臉孔配上健康的小麥膚色,相較於日系和韓風,他的穿著更顯得輕鬆休閒,但這種簡單的穿著卻是魔鬼中藏細節,一個氣場沒出來瞬間變路人啊,話不多說快來看看他的陽光照和歐妹系穿著小Tips啦!

 

#比起唇膏,雙眉才是歐美系的入門啊

除了穿著打扮之外,臉上的妝容也是學問之一,光是一個時髦的妝容可就是成功了一半了,特別是「眉毛」更是扮演重要的角色,比起親和力十足的自然眉型,眉峰偏高且線條明線的歐美眉更能展現率性的一面,修飾臉型達到瘦臉的效果~

 

#機能運動服X流行單品

Jassy經常在自己的IG上大量的曝光機能性的運動套裝,但像緊身運動套裝這種相當挑人的裝扮,對於剛開始挑戰歐美系的女孩來說難度實在太高了~不妨參考她的機能MIX流行的穿搭法則,將運動單品配上老帽、帽T,平常我們也會穿著的服裝,讓運動Bra和緊身運動褲也有時尚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閒裝扮黑灰白

對氣候悶熱的台灣來說,除了寒流來襲之外其他時間就像在桑拿房一樣又濕又悶,沒有過多層次和裝扮的美式休閒風格絕對是首選,但就像前面說的「氣場沒出來瞬間變路人」,雖然很輕鬆卻也意外的難駕馭,比起一不小心就顯得幼稚的亮色系,黑灰白的簡約搭配更不容易出錯,當然也可利用小配件增添畫龍點睛的效過。

 

#一雙又一雙的球鞋

最讓編輯訝異的是,除了一雙又一雙的當紅鞋款外,Jassy腳下也有不少平價鞋款,尤其再動輒五、六千元起跳的球鞋市場中,Converse1970s、VANS經典的盤格紋,這些歷久不衰、價格又很佛心的球鞋,對錢包扁扁的我們來說當然是一大福音啊!

雖然夏天真的太熱了,皮膚又容易曬黑,但看著Jassy陽光卻不失性感的形象,不覺得小麥色系也想當有魅力嗎?而且滑著他的IG又讓人開始期待夏天了~

#名人穿搭 #夏日穿搭 #女孩球鞋 #歐美系 #球鞋女孩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