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今日我最美頒給這位靈氣小姐姐,她的時尚小V臉美的很不一般

波波的今日我最美就決定頒發給這位小姐姐,來自韓國的模特高允真,空靈的氣質和時尚的小臉,未看先猜將來會大紅大紫阿!

高允真的空靈氣質和高冷的面孔讓我們聯想起花遊記的吳漣序,同樣是高冷氣質且五官精緻,但高允真小巧的鼻型和不時出現的月彎笑眼更加平易近人,雖站在鏡頭前氣勢讓人懾服,但穿上私著時還是個小女孩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允真的小V臉根本就是為了鏡頭而生,化上妝、穿上華服時,有種不容忽視的國際感,這幾張形象照有時尚大片的架式,實在美的很不一般啊!

也有網友說高允真有當年全智賢的美貌與氣質,各位看官覺得呢?不管像誰都無所謂,高允真有自己的樣子和氛圍,未來前途無可限量,我們就等著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追蹤淨化眼球 @goyounjung

#goyounjung #名人穿搭 #小臉按摩 #小臉髮型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高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