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 HELP]黑、黃皮膚挑對顏色,一樣可以是發光的仙女!4大友善色,請牢記

到了炎熱的夏天,很多女孩忙著擔心防曬、除毛、瘦身!這些功課都屬於需要長時間才能達到完美效果,除了保養和化妝能大大提升顏值之外,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過穿搭的顏色來改變!揚長避短非常重要,尤其是偏黑偏黃皮膚的女孩們,一定要靠外力來為顏值加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黑皮膚和黃皮膚女孩應該避免的地雷區以及適合哪些顏色的穿搭!

 

#黑皮膚黃皮膚地雷區

對於黑黃膚色來說,黑又顯髒、顯得沒有精神的的顏色是一定要避免的。比如焦糖色就是地雷;很多裸色系,歐美博主穿非常性感,很質感高級,但是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真的非常難駕馭,穿上還有股喪氣感。

除了裸色系,舉凡所有大地色系,也都是黑黃膚色要避開的,它會顯得整個人灰頭土臉。

各種螢光色,別說偏黑的女孩了,一般的很白的人也都要繞著走。螢光綠色的確好看,但是亞洲人和它就是沒有緣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圖這樣,絲綢緞面質感,泛著螢光感的金屬色,非常歐美style,好看又養眼,但是貼心提示,千萬別輕易嘗試!

總之,各種大地色系、熒光色,黑黃皮一定要避開的。並且記住一點,讓那些顯黑顯沒氣色的顏色遠離你的臉部!

 

#友善顏色專區

女孩們肯定更關心黑黃皮膚到底適合哪些顏色,還是蠻多的,一起pick起來!

1.白色

不管你是白皮膚還是黑黃膚色,白色隨便穿,白色就是行走的打光板。對於暗沈的人來說,白色的連衣裙是夏天必備,加入花邊、荷葉邊、蕾絲元素,配合妝容,一樣可以是發光的仙女!

時尚博主@Aimee Song是典型的黑黃皮膚,但她並不care,穿衣十分有態度,配合她的妝容,無論什麽顏色都可以穿的很高級。不過我們一般的黑黃膚色可以學習她這種同色系白色穿搭的方法,不僅顯白,而且看上去很乾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讓白色靠近你的臉部,下半身的選餘地還是蠻大的,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藍的鉛筆裙,十分氣質又顯白。

白色V領襯衫搭配姜黃色直筒褲,這兩個顏色對於黑黃膚色來說都顯白的顏色組合在一起,簡直完美。

如果實在很想嘗試焦糖色、大地色這一類,下半身的單品可以選擇這類單品,讓它遠離你的臉部,上半身選擇白色單品,就絕對不會踩雷。

掌握了這個搭配技巧,五彩斑斕的顏色也可以大膽挑戰下。Aimee Song這套穿搭,就是黑黃膚色的教科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淺藍色

找準膚色的對比色是穿搭的一大黃金法則,基本找對對比色總是不會錯的,比如黃和藍。清新的淺藍色就非常適合完美亞洲膚色!淺藍色的襯衫搭配小白褲,就是夏日最好的濾鏡。

清新的淺藍色搭配乾凈的白色,這組萬能顯白色,絕不會讓你輸給別人~

淺藍色襯衫搭配直筒牛仔褲這種簡單的組合,再加上小配飾的點綴,黑黃膚色也可以穿出高級摩登範。

Aimee Song這是藍白格紋的吊帶裙,配合她本身健康自然的膚色, 反而穿出了一般人無法穿出的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種方式,藍白格紋的V領收腰連衣裙,也可以穿出鄰家小姐姐的親切感。

淺藍色的連衣裙,真的非常適合黑黃皮,仙女們一定要pick一下!

3.薑黃色

剛剛有介紹到黃和藍,但不是所有的黃色都適合黑黃皮膚。飽和度高的黃色,比如姜黃色,就非常適合。薑黃色的連身裙,不僅是視覺上非常吸睛,而且又顯白,黑黃膚色有什麽理由不選擇它呢!

在火熱的夏天,真的非常降火的薑黃色。薑黃色的連身裙,不需要各種對於的裝飾,搭配一雙高跟鞋,就能輾壓全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薑黃色的T恤搭配淺藍色的直筒褲,這種簡單的搭配,顯白又高級,穿上它,仿佛整個世界都是妳的綠葉!

薑黃色的polo衫,領口撞色是點睛之筆,搭配條紋的直筒褲,如此fashion的搭配會讓你忽視膚色!

格紋的V領細肩帶,薑黃色吸睛指數超高,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褲,夏天到爆!

4.黑色

很多黑黃膚色的人,肯定覺得黑色完全不適合。但其實黑色是可以選擇的,但要記住,不要選擇那種黑不黑灰不灰,看起來很不乾凈的黑色就可以。而且穿黑色的時候,一定要適當露膚!或者用白色來搭配。比如上半身選擇白色,下半身的選擇就沒有太大限制了,盡情選擇黑色。澳大利亞博主@Sara Donaldson也是典型的黑膚色,她就很會穿黑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 black也不是不可以,上半身選擇黑色吊帶,大面積的露膚,下半身就算是黑色直筒褲也ok!

Sara Donaldson很愛穿黑色的吊帶,有她膚色的映襯,反而顯得很高級。


黑色V領吊帶,非常性感,crop top的款式非常凸顯身材,搭配簡單的牛仔短褲就可以。

總之,要穿黑色,記得一定要露膚,不要以為自己皮膚不白,就把全身包裹起來的,這樣反而會顯黑又陰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腰鏤空的背心十分個性,有種野性美,搭配不規則的白色A字裙,crush girl就是你。

黑黃皮膚的女孩們get到了適合自己的顏色嗎?其實沒有人是完美的,膚色有時也不是自己能選擇的,對自己有自信最重要,讓我們一起藉由穿搭散發魅力吧~

#2019夏天穿搭 #2019夏季穿搭 #2019女生穿搭 #健康膚色 #古銅膚色 #夏天穿搭 #夏季穿搭 #夏日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 HELP #膚色暗沈 #襯膚色系 #顯氣色穿搭 #顯白穿搭 #黃皮膚穿搭 #黑膚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