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塞進軟綿綿帽踢了?網友恨不得立馬套上的冬天單品大評比

最近天氣時涼時熱,有時被清晨的涼度一騙,開心地穿上最愛的西外,出了門之後只有爆汗的份,在這個騙死人的季節,大家應該都把等不及穿上的秋冬單品掛起來待命了吧?於是乎,我們給各位猴急地波波網友們票選了以下幾個選項:「風衣、格紋西外、帽tee、皮衣外套」,來看壓倒性勝利的冬天寶寶是誰!

 

No.3

#千年不敗風衣

今年秋冬前幾大趨勢之一就是風衣同學!風衣絕對是女孩們愛翻的經典款,上課可以、上班更可以,防風百搭樣樣來,想帥的話可以來雙黑色高跟靴相配,想耍可愛的內搭洋裝、戴頂毛帽,就 Q 感十足,別說妳了,編輯早已拿出來掛在房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

#到哪都時髦的西裝外套

全身爆汗也死都要穿的寶貝西外,就是那種不管是不是季節都會先買起來囤放的單品,因為如同諸位波網友所說的,要找到一件版型完美、款式滿意的西外實在很難,尤其對龜毛的穿搭人來說更是!所以早就買了放的當然恨不得立馬套上,就算只從30度掉到27度也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

#永遠都靠它的帽tee

冬天沒有帽 tee 寧願裸體(喂),實在是沒辦法想到任何帽踢的缺點,舒服、好搭配、一套就走、安全感爆棚、柔軟溫暖的觸感讓人以為穿棉被出門,我說根本就假衣服真棉被!造型也極好塑造,不是懶就沒 style 耶!我們網友有說:配上辣短褲、球鞋、大圈圈耳環,輕鬆營造 chic 感,來個男友 oversized 下半身失蹤時尚也很萌噠,推薦把帽踢穿在各款外套裡面,怎麼穿怎麼可愛,話說編輯看完留言發現,原來大家跟我一樣帽踢比夏天衣服還多呀(大笑)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請各位暫且放心~目前看來天氣應該過不久就會穩穩地直接冷下去,可以先從深層衣櫥開始翻找,把愛衣愛褲先拿出來曬曬囉,我也要去挖我的五百件帽踢了!

#帽踢 #日韓風格 #秋冬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 #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