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搶你的錢錢!adidas x Prada 時髦百搭的聯名系列搶先看,這天開賣快筆記!

1 / 1

又是一波超時尚聯名無誤!當adidas Originals再次遇上Prada,絕對能抓住所有人目光,話不多說,就為大家介紹兩者攜手為大家帶來的最新合作——adidas for Prada Re-Nylon Collection聯名系列,除了保持adidas以往的運動休閒框架,聯名單品融入了Prada時尚線條,可說是充滿經典與創新的碰撞結合。

這次聯名系列以adidas Originals 的運動廓形 Prada  Re-Nylon 再生尼龍為主角,色系則以黑、白為基礎,百搭耐看以外,也是最符合兩個品牌的時髦調性,著實讓人看到了運動時尚不同的一面!

聯名系列共有21種品項,簡約輪廓被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單品上,包括球鞋、服飾以及帽、包等配件,讓喜愛Prada的各位能以稍微平易近人的價格來入手精品,也讓覺得時尚遙不可及的大家,透過此次聯名獲得一塊入門磚!全系列將於1月13日正式上線,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實品有多驚豔眾人吧(以及掀起多大的搶購風潮)!

撰文編輯 #Art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Originals #Prada #女孩球鞋 #極簡品牌 #聯名系列 #黑白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