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打造秋冬質感OOTD,就交給PAZZO與風格代言人楊丞琳!

[2019年10月24日更新]

還記得五月份,楊丞琳與PAZZO合作的春夏系列嗎?

當時便大受好評,想下單還一位難求,不過現在你的機會又來了,因為秋冬系列即將推出啦!這次企劃一樣由丞琳本人親自搭配,嚴選的布料與款式,讓主題「和煦的夕陽色調」完美融入在整個系列的細節設計之中,輕輕鬆鬆就能穿出令人感到溫暖的秋冬穿搭!

這次為了照顧每個人的需求,也特別推出中性款式,讓想穿上丞琳風格的男孩也可以有優秀的選擇,當然,想穿上超可愛的情侶穿搭,這次也可以如願以償,與男友一同穿上出門約會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迫不及待想穿上這個獨特的質感系列?別無他法,11月1號中午12點準時上線,大家鬧鐘預備備,下單搶起來!

_

楊丞琳最近不只是歌壇的火紅之星,還是網拍界的閃亮一顆星!編輯之前介紹過,她經常分享穿著網拍品牌的日常穿搭分享,意外透露出小天后親民可愛的一面,而這次更是超轟動的聯名:網拍界天王PAZZO X 楊丞琳的風格企劃來也~大家應該都已經為之瘋狂了吧?快往下看更多資訊!


本身就是PAZZO VVIP的楊丞琳有很多面向,就像她私下的多風格日常穿搭哲學,有小個性的、小男孩感的、有點俏皮的,加上微微的女孩感,而這次PAZZO X Rainie Yang “in our daily life”系列日常質感單品將會在2019.6.3準時限量開賣啦~這些限定款單品,加入丞琳喜好的特殊剪裁元素,創造簡約卻不簡單、平價卻不平凡的質感穿搭!


另外編輯覺得很有趣的是這次聯名的網頁活動,在PAZZO的官網中有許多小遊戲小驚喜可以玩,像是「翻到兩張照片可以得到100元商品折扣碼」,或是「刮刮樂刮中新品就有機會獲得」,整體視覺風格也很搶眼,有興趣的女孩可以上(https://rainie77.pazzo.com.tw)玩玩看哦~另外也是限量商品,喜歡的話務必鎖定資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ourdailylife #PAZZO #PAZZO X 楊丞琳 #PAZZO聯名系列 #Rainie Yang #平價服飾品牌 #平價網店 #平價網拍 #明星穿搭 #楊丞琳平價穿搭 #楊丞琳穿搭 #逛街地圖 #限量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