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就用中腰寬褲P腿,不用美圖修修腿就能Nature細、Nature長啊!

事情是這樣子的,最近編輯在哀居上滑著滑著發現漂亮女生們怎麼穿上長褲都還能擁有大長腿,百思不得其解,在交叉比對之下才發現他們都穿上一種長褲,那就是黑色中腰寬褲,褲管要是喇叭版型更是顯瘦又很有STYLE,今天就有請這幾位水水現身說法,告訴你黑色中腰寬褲怎麼搭配才能走在最前面。

超懂穿的小姐姐Asta,簡單用黑色中腰寬褲搭oversize白T和老帽,穿出中性風,不過包鞋則是選擇成熟路線,這樣風格混搭才會碰撞出自己的調調!一種大人的休閒感完美呈現。

Debby一樣用黑色中腰寬褲搭白T,但轉過身才發現驚喜在後頭,背部挖背設計辣死人最喜歡Debby搭配上黑色貝蕾帽,添加了甜美俏皮的港絕,最後一雙白色球鞋踩上去,又潮又美!

世界美的網拍闆娘Renee,用黑色中腰寬褲搭配v領條紋上衣,俐落又時髦,下半身黑色系貫徹,讓腿無限延伸,目測200公分,美圖秀秀都不用打開就可以直接上傳美照了。

闆娘界網美Wenny一樣嗅到黑色中腰寬褲的時髦味兒,她以棕色短版拉鍊領上衣呼應棕色VANS把黑色中腰寬褲穿出小男孩風的俏皮與休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要介紹什麼時髦單品,從揚揚下手準沒錯,因為她什麼都撐得起來啊!揚揚用黑色中腰寬褲搭橄欖綠素T,再搭一雙白色平底鞋,就完成了休閒感的帥美穿搭

看完這幾位本土水水的黑色中腰寬褲穿搭,是不是已經手癢想購入它了,不用美圖修修腿就能Nature細、Nature長的中腰寬褲,今天秋冬真的不能不收啊!

#中腰寬褲 #喇叭褲 #秋季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腿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