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她是全世界最適合穿綠色的少女也不過分,各種綠綠der在她身上都很合理

對!沒錯又是她,擁有日系無印風的韓國女生-지은,為什麼지은的出鏡率這麼高?因為編輯本人私心愛她,把她當作穿搭icon繆斯女神,出門前一定要滑一下她的IG翻找穿搭靈感,而且還真的每次都找得到,지은不僅是會穿衣服的部落客,更是韓國人氣網拍98度C的老闆娘,各家韓拍代購必定有她;整個淘寶也都追隨著她,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名氣響噹噹,影響力更是不同凡響。

今天特別要抓出來一提的是지은穿著綠色單品的功力,並不是說지은常常穿綠色系,而是每次綠色單品點綴都讓人耳目一新,綠色就像是理所當然地出現在她身上,即使像是難以駕馭的蘋果綠,在她身上也有如真理,毫無違和的成為她穿搭中的亮點!

 

#綠色上衣

綠色上衣對於지은來說是一塊小蛋糕,她通常會在綠色素Tee外搭一件棉麻材質薄夾克或是工裝外套,作為同色系搭配,簡約乾淨就帶出她的透明感;或是一件綠色襯衫內搭條紋Tee,再搭配丹寧半身裙,日系的好感女孩最討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要值得一提的是她會在襪子的配色上做呼應,像是選用同色系或大地色系襪款,跟上衣一搭一唱,好看死了啦!

 

#綠色髮帶&帽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會有人戴綠色髮帶這麼好看呢?看她這樣戴我立刻手癢央想下標了啊!지은讓髮帶與褲子同色搭配,並運用條紋Tee互補平衡,這樣子搭配顯眼吸睛,又不會過於誇張。綠帽子男生不能亂戴但她戴很好看,綠色老帽展現小男孩風,好清爽

 

#綠色連身洋裝

看看這些服就知道為什麼女生們都存不了錢,不過要好險我們不是生在韓國,不然這家網拍假如每周上新,我們就是每周都要著魔似的掏錢出來,綠色的連身洋裝對女生來說可能有點難以駕馭,但是學習지은選用簡約設計的版型,再運用配件搭配就能很簡約但又很有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下著

如果妳是剛要跨入綠色穿搭的入門生,建議從綠色下著,如綠色褲子、綠色裙子著手,只要以綠色下著為主角,其餘單品選用純色系即可輕鬆駕馭,綠色下著最有日系感,搭配頭巾、帽子配件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綠色穿搭是不是又更愛지은了一點,真的好欣賞她不管怎麼穿都擁有自己的調調,快把她的IG存起來,出門前就不怕沒靈感囉!IG:ji___silver

 

 

#98度c #名人穿搭 #好感度 #時尚名人 #無印風 #穿搭精選 #綠色穿搭 #透明系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