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穿這雙! 鄉村田園風格限量阿甘鞋,穿上馬上回到少女時代

春夏季太多新品了挑不完怎麼辦!當妳還在糾結不知道哪個新款好的時候,這篇文章又會讓妳再度陷入深淵!運動鞋近期大量釋出新品,不得不說每一款都非常有特色,設計概念都不太一樣,今天這雙WMNS NIKE CLASSIC CORTEZ QS限量款大玩新風格,保證讓妳耳目一新!鞋子的設計甜到讓你回到初戀的少女時代!

鄉村田園風格女孩限量阿甘鞋

一到夏季就會讓人想來場悠閒慵懶的野餐約會,NIKE把野餐的構想融入到了鞋子上,打造出這雙可愛又清新的格紋布Classic Cortez QS 阿甘鞋款,顏色則是非常討喜的海軍藍和溫和的米色調,呈現一股自然清爽的視覺效果。相信有很多少女對格紋完全沒有抵抗力!這配色花紋加上阿甘鞋,把甜美的文藝風情表現的淋漓盡致!

充滿海洋魅力的海軍藍款除了鞋身外的藍色,鞋底的鵝黃色線條和鞋後跟與內裡的Tiffany湖水藍拼接,顏色變化同樣是亮點,整雙鞋淘氣又充滿特色!在今年春夏,這樣的水果色系鞋款是必需品!

鞋頭與鞋後跟更採用防水布料做拼接,而鞋帶上精緻的小吊牌更透露了阿甘鞋問世年份的小巧思,用心的格紋細節,完美詮釋了春夏感的活潑與少女情懷,春夏穿上這系列 Cortez 來一場愉快又難忘的野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售日期】5 月 18 日(週六)下午 2 點正式發售

【商品訂價】NT$3,400

【商品尺寸】22.5cm ~ 25cm

【販售店點】FRUITION

這款限量阿甘鞋真的第一眼就讓人眼睛發亮,相信一定有超多女孩中了這次新品!又是令人著迷的阿甘鞋,又是這麼特別的少女感元素,Nike果然很強!

#2019阿甘鞋 #Classic Cortez QS #WMNS NIKE CLASSIC CORTEZ QS #女孩球鞋 #鄉村田園風格女孩限量阿甘鞋 #阿甘鞋 #阿甘鞋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