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色系這樣配保證能走在最前面,4個流行色讓妳不潮都很難!

春夏來臨,就是要大膽使用各種鮮豔色彩在身上,才不枉大好時光,但是其實有很多女孩都不敢穿搭太鮮豔的色彩,就怕駕馭不好,擔心太多顏色在身上會變成一棵聖誕樹,而今天就是要幫女孩們消災解惑,以下色彩搭配指南,讓你把春夏色彩運用得宜!編輯建議若不是穿搭功力深厚,盡量避免一身穿搭超過三種顏色哦,然後這三個顏色也要運用中性色與明亮色交互作用,譬如黑白灰等中性色,去搭配飽和度高的色彩,就不容易出錯囉!

【色彩搭配指南】

黃色搭配:棕色/藍色/白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

黃色是個非常有春夏感的色彩,亮眼又溫柔,建議除了可以搭配安全的中性色之外,也可以用藍色系作為搭配,非常MATCH唷!像是黃色單品與丹寧褲搭配就絕對不會出錯,搭配純白色襯衫或是白褲也會讓整體視覺有清爽感。

 

粉色搭配:黑色/藍色/白色/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粉色不一定要穿的溫柔可人,搭配上黑色、或是丹寧藍,就可以穿出有氣勢的個性感,另外也要老實說,粉色非常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但皮膚若是較為黝黑的女生就請遠離它,若是黑肉底的女生要穿粉色就建議搭配純白色,提升亮度。當然,要把粉紅色穿出浪滿感最容易了,搭配個蕾絲裙就能立刻呈現出溫柔小女人的感覺囉!

 

紫色搭配:黑色/藍色/白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

紫色是相當多變的顏色,選用的紫色深淺不同,就可以營造出截然不同感受,像是藍紫色的西裝外套,可以穿出成熟都會女性的韻味,而深紫色還帶有種神祕色彩,其實編輯個人最喜歡以紫色搭配白色,NG率低之外,可以將俏皮與成熟達到完美的平衡。貼心小提醒:皮膚若是偏黃的話請選擇淺紫色,膚色會有提亮的效果,白皮膚的女生則是建議使用深紫色,會白上加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對單品不厲害!關鍵勝負在『色系』,3種色調幫你win

2019 夏季穿搭必備『防曬單品』盤點,就不相信這樣還會曬黑啊!

藍色搭配:灰色/卡其色/白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

藍色其實是相當好穿搭的顏色,本身帶有中性穩定的感覺,與許多顏色搭配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依照藍色單品的選擇,可以穿出大器的歐膩風,也能穿出休閒的運動風,總之春夏選藍色最能穿出清爽的感受了,小清新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光是一件寶藍色素T就能搭配出百百款LOOK,搭配丹寧褲就能率性,搭配五分寬短褲就是另外一種復古小清新感,藍色單品耐看,且搭配性高,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唷!

#2019 春夏 #2019 春夏穿搭 #2019春夏流行色 #2019春夏流行趨勢 #2019春夏穿搭 #亮色系穿搭 #搭配 #日韓風格 #春夏時尚 #春夏時尚趨勢 #春夏穿搭 #春夏色系 #暖色系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色彩搭配指南 #色系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