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夏季穿搭必備『防曬單品』盤點,就不相信這樣還會曬黑啊!

女孩們又愛又恨的夏天又即將來臨,陽光、海灘、迷你裙,夏天就是要享受陽光,但如果是坦坦蕩蕩的面對豔陽,可能沒幾天就會被烤焦,下列這幾樣單品是防曬好朋友,選擇材質輕薄的款式既不悶熱又可以達到防曬的效果,我就不相信這樣還會曬黑!白肉底的女生可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白泡泡的皮膚啊!

【棉麻材質】

夏天最必備的材質就是棉麻,棉麻材質清爽又透氣,絕對是夏日搭配的好夥伴,像是棉麻襯衫內搭一件小可愛;或是棉麻寬褲搭配素T;棉麻單品可以輕鬆穿出無印自然感,必備程度五顆星。

 

【連身洋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件式的連身洋裝簡單穿上就可以出門,再搭配一件輕薄的罩衫,從頭到腳到包住了,就不相信這樣還會曬黑啊!連身洋裝可以選擇具有夏日氣息的色彩,純白、粉紅、鵝黃…等等粉嫩繽紛的顏色都很適合喔!

夏天想要穿的性感卻又不失質感嗎?6件心機超重的單品推薦!

2019涼鞋趨勢總整理!精選7款推薦,哪雙會是你這個夏季的戰鞋?

【罩衫、長版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防曬少不了要穿搭一件薄外套,選擇罩衫或是長版襯衫會更有造型,有印花的長版罩衫不只可以防曬還很修身,視覺上長高了10CM。薄襯衫則可以選擇棉麻材質或是清爽的色系呼應夏季來臨。

 

【草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是最適合戴草帽的季節,尤其要到戶外踏青或是海邊踏浪,一頂大草帽可以幫你擋去大半紫外線,尤其草帽極度適合你的度假風穿搭,先把草帽準備好,準備來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吧!

夏天即將來臨,準備好要踏上夏日旅行的心情,同時也要把防曬單品準備好,才不會到時候曬的黑漆漆的後悔莫及喔!

#2019夏天穿搭 #2019夏季穿搭 #2019女生穿搭 #不悶熱 #夏天穿搭 #夏天防曬 #夏天防曬穿搭 #夏季洋裝 #夏季穿搭 #夏日穿搭 #夏日防曬 #女生穿搭 #怎麼穿不悶熱 #怎麼穿防曬 #日韓風格 #棉麻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罩衫 #草帽 #襯衫 #連身洋裝 #防曬 #防曬不悶熱 #防曬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