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YUNG-1 薄荷綠、冰川藍,超討喜配色你一定喜歡!

一流行就不打算退燒的老爹鞋又有新品了!這次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兩雙全新 YUNG-1 鞋款,只能說這個配色實在是太討喜了!如果前幾季的老些鞋款妳都瞧不上眼,這雙絕對看得你心癢癢!夏天的命定球鞋就交棒給它!

adidas Originals YUNG-1

YUNG-1有著老爹鞋的輪廓,單看鞋身是非常復古的鞋型,鞋底也是比照多年前的設計,但是Chunky的外型融入了特殊色,卻有了另一番風味!這次主打的薄荷綠與冰川藍兩種充滿夏季的色彩,吸睛程度超高!冰川藍與粉的撞色相當活潑好動,穿上就像多了一份生命力!薄荷綠有種內斂溫柔的感覺,適合簡約甜美的穿搭!

鞋頭特殊的顏色分佈讓這雙鞋多了未來感,不只僅限於復古風而已!而側邊的三條線設計經典又俐落,透氣網布與柔軟麂皮的裁片拼接,層次感明顯。輕量中底與細緻的刺繡鞋舌又更豐富了整雙鞋子的造型感,細節超多!看似複雜的設計,是既帥氣又不失甜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除了要有一雙小白鞋之外,其實一雙設計多元,搭配性獨特,顏色鮮豔活潑的運動鞋也算是鞋櫃必備了!大家會發現尤其在老爹鞋上,更喜歡加入撞色,糖果色等可愛的元素,其實就是要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老撞鞋也無趣,不如融入更多元素讓女孩們可以挑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顏色和設計~

【發售日期】5 月 11 日(週六)下午 2 點正式發售

【商品訂價】NT$4,690

【商品尺寸】22.5cm ~ 24.5cm

【販售店點】FRUITION

這雙時髦感特色強烈的adidas Originals YUNG-1 即將販售,只能說這一波新款我先跟!想趕快成為這雙鞋的第一擁有者,看好時間去鞋店報到囉!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2019 #Adidas Originals YUNG-1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