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要穿的性感卻又不失質感嗎?6件心機超重的單品推薦!

夏天有時讓人又愛又恨,尤其是對於穿搭的尺度拿捏常常讓人頭疼!溫度那麼高,穿太包真的會悶死自己,穿太露又不得體!裸露跟性感有時只是一線之隔,兩者之間要如何掌握,衣服的挑選很重要。編輯今天幫大家精選幾件單品,穿上非常高雅氣質之外,還會給人一種神秘性感的魅力!整個心機超重啊!

 

#蕾絲背心小可愛

蕾絲這個元素有兩種遐想,一種是浪漫甜美,一種則是性感嫵媚,非常兩極化!所以整體的搭配很重要。一件蕾絲背心透出一股成熟嬌貴的感覺,下班身搭配寬鬆的褲子增添隨性和慵懶,勁量避免太緊身的裙裝或褲裝,會太過妖豔;如果是內有冷氣,配一件皮衣或牛仔外套更帥氣!

2019涼鞋趨勢總整理!精選7款推薦,哪雙會是你這個夏季的戰鞋?

最實用的旅行穿搭法則!8個小技巧,讓出去玩的每一天都能美美現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方領上衣

今年竄起的澎袖和方領元素,除了流行其實也是大有心機,原因就在於大面積的露出鎖骨和些許胸坦!鎖骨一直是男生都無法抵抗的性感繆思,讓人忍不住想盯著的衝動,但是方領又是一種優雅復古的設計,減弱了露出白皙胸膛的視覺重點,整體呈現一種漫不經心,卻又充滿女人味的穿搭!

 

#復古扭結式上衣

今年特別喜歡在衣服上“打結”,只要打了一個結,讓衣服有點抓皺和凌亂,就會散發一種慵懶隨性的感覺,非常有女人味!尤其最高明的穿法就是利用襯衫,不要扣起來,讓領口開襟,下擺再打個結,露出些許胸膛,若隱若現的既視感迷人又知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

女孩們夏天一定要有一件一字領上衣,它會是妳約會的必勝服裝!一字領真的是兼具性感又優雅的設計,一字領能把瘦弱的肩骨露出來,卻能把肉肉的手臂藏起來,也能修飾背部的線條;加上鎖骨的展現,完全激起男生想探索妳的渴望!即使搭配一件隨性的牛仔褲也能完全發揮女性魅力!

#削肩上衣

只要是時尚名人,最近無不穿這種削尖上衣,看來削肩的大勢來襲!不對稱的設計俐落有型,讓穿搭有了重心。削尖設計的心機在於,看起來好像露出很多肌膚,其實什麼重點都沒有露到!因為從肩膀一路到整隻手臂都沒有包覆,自然就能散發出濃濃的性感和冶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紗襯衫

“透膚”一詞絕對是近期的流行重點,現在的時尚不論是把內衣外穿,或是隱約透出內衣,都不會給人暴露的感覺,反而讓穿搭充滿層次感超時尚!今年硬挺的紗材質襯衫很值得入手,異材質的襯衫讓設計更有造型,紗的透膚感非常撩人,裡面只要穿件背心或半截式小可愛,性感又能兼具正式感!

這幾種性感與質感兼具的單品看懂了嗎?在時尚裡耍點小心機,就能完美展現自己!“露”不一定代表煽情,只要選對衣服,就算大方展現身體也能是充滿自信又正向的,在夏天裡一起穿的性感又知性吧~

#2019夏季穿搭 #2019女生穿搭 #summer #summer look #一字領 #削肩 #削肩背心 #夏天性感穿搭 #夏天穿搭 #夏天穿搭流行趨勢 #夏季穿搭 #夏日穿搭 #女生穿搭 #小可愛 #復古 #性感穿搭 #方領上衣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背心 #蕾絲 #薄紗 #薄紗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