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界的一派清流,春季色調的“嘉頓格”想不迷人都很難

格紋的樣式有百百種,但今天講的這一種,就像是從稻田裡吹來的一陣微風般,清爽又宜人,在白色底色上,以紅、黑或藍色構成格紋圖案,稱之為Gingham Check「嘉頓格」今年春天妳應該也發現嘉頓格格紋的大勢預感了吧,無論是作為主要單品或是搭配配件,它都能讓視覺對焦,為妳的每日穿搭增添氣爽氣息,以下四種經典配色的嘉頓格格紋,喔摸喔摸超級可愛,要讓你不迷人都很難!

 

經典黑白
經典的黑白方格紋是百搭之王,無論怎麼搭出錯率都近於零,建議在春夏選用棉麻或雪紡材質的上衣單品,只要選擇版型設計略有女人味的細節,像是花苞袖、荷葉領,一件就能成為主角型單品,下身只要搭配丹寧褲或是西裝褲,就完成了最理想的格紋清爽穿搭,要清爽有清爽,並且還擁有黑白色調特有的個性。

紅色嘉頓格
好感度女孩如何養成?真心建議就從紅色嘉頓格格紋下手,紅色的嘉頓格帶著濃濃的鄉村風情,俏皮又不花俏,活潑又不招搖,讓人打從心底喜歡,若是怕紅色嘉頓格無法駕馭,可以先從配件開始,手提袋就是很好的切入點唷,鮮豔的配件小物迅速把你的穿搭完整度提升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嘉頓格
黃色的嘉頓格格紋我要下注100塊它會火起來,無論是注目度、可愛度、時髦度,黃色嘉頓格都具備了,一件單品就讓你存在感滿分,看看我們的女神西卡這樣穿,一件黃色嘉頓格洋裝就讓人如癡如醉了啊!

淺藍色嘉頓格
嘉頓格格紋遇上淺藍色就像是夏日的冰塊一樣沁涼心飛揚,穿上淺藍色嘉頓格,你就是豔陽下的蘇打冰棒,走到哪裡都是萬人迷,真心推薦淺藍色嘉頓格格紋過膝窄裙,上身搭配白色logo Tee,簡單到爆炸的搭配就好看到爆炸了阿,再搭配個斜背竹編包,喔模喔模,可愛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蓋妳,今年春夏嘉頓格已經火起來,想要當個清爽的春季女神,嘉頓格單品絕對不容錯過唷!

 

 

#嘉頓格 #格紋 #格紋穿搭 #穿搭精選 #藍色格子 #鄉村風 #黃色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