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別再苦惱旅遊穿什麼!12個夏季旅行穿搭法則,每天都美美出遊!

1 / 1

春夏最適合旅行了!趕快趁著假期前好好規劃一下旅遊行程、旅遊穿搭已經迫不期待想沐浴在陽光下,探索著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景~出國當然不能忘記記錄下美美的自己和異國風情,所以穿對衣服才不會白去一趟!可是偏偏出國前整理行李箱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帶什麼衣服,看完這篇讓妳快速收拾自己的旅遊穿搭,帶著美麗心情出國去~

 

旅遊穿搭技巧一:

第一點是最基本需要注意的,如果妳是比較草率或匆忙的規劃出國行程,可能就會忽略查看當地天氣預報,有些地方日夜溫差非常大,或是天氣濕冷;建議是薄和厚的衣服都帶著,以應對突發的天氣狀況!很多國家和台灣的氣候是完全不同步的,一定要先了解當地天氣狀況,不然一到達目的地真的會很痛苦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穿搭技巧二:

妳們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帶了一堆衣服出國,以為自己穿得到,實際上一半的衣服壓根沒從行李箱拿出來過,導致回程時行李箱塞爆、超重等惱人問題;建議大家旅遊幾天就帶幾套服裝,不要超過,甚至可以選擇百搭的單品,像是小白鞋、素tee、襯衫,一件可以搭配兩天;省搭配時間又省行李箱空間!

 

 

旅遊穿搭技巧三:

在出國前先規劃好行程和列出時間表就會非常清楚知道每一天要去哪,可以穿什麼服裝!假如第一天要去海邊,就可以帶一套荷葉邊的上衣和高腰短褲,甚至還可以帶一頂草帽更有感覺~如果去到市區熱鬧的街道,可以穿簡單一點,拍照會更明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去人比較多或是景點背景複雜的地方,建議全身穿同一色,或一件式的服裝,這樣照片拍攝起來才不會太花俏而找不到重點~

 

 

旅遊穿搭技巧四:

基本上背景和穿搭最好是不同色調,這樣照片拍出來畫面會更豐富,對比更鮮明;但其實也有很多人拍照是喜歡和背景同一個色調的!這部分就隨自己喜好或是排版習慣做搭配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穿搭技巧五: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文化、宗教、習慣等,穿著盡量遵守當地的風氣,才會是有禮貌的觀光客哦!而穿搭和場景一致,對於拍照的畫面也是比較和諧的,像是到遊樂園玩就穿的休閒甜美,去到名勝古蹟、古堡等歷史性的地點不要穿得太隨便太暴露,簡單優雅就好;到高級酒店餐廳就避免太過幼稚的穿搭,正式成熟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穿搭技巧六:

搭飛機真的不用太時尚,不論是短程或長途飛機,舒服保暖就好!而其他出國日裝,建議還是選擇搭配性高又實穿的服裝,像是那種穿脫高難度的連身衣、超級緊身衣、恨天高跟鞋這些,都是不適合旅行時穿的,時尚不成還可能讓自己整趟旅程都不自在無法放鬆!舒適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穿搭技巧七:

整理行李常常會忘東忘西,飾品總是忘記帶!出國為了保持美美的形象,多少需要一些飾品來幫整體穿搭加分,品味也會看起來更好。但飾品也不用帶太多副,可以以百搭的飾品為主,最好是每一套都可以搭配到的!像是耳環、髮夾,都是很好作裝飾的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穿搭技巧八:

很多人旅行都會忘記帶一套正式禮貌的服裝,出國很有機會去到服裝規定比較嚴格的場所,例如:高級星級餐廳、藝廊、酒店派對、夜店或酒吧;國外對服裝的禮儀通常比台灣嚴格,很多場合穿得太輕便休閒都是進不去的喔!所以建議女生一定要帶一套洋裝比較保險,才不會發生被拒絕的窘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穿搭技巧九:

行李箱盡量帶舒適輕便的服裝與鞋款,尤其鞋子真的很重要!出國常常都要跑很多點、走很多路,如果帶的都是跟鞋,你真的會瘋掉,不要只愛美而覺得自己可以克服身體上的疼痛,腳痛起來真的會寸步難行,反而毀掉了精心安排的旅程啊!

 

 

旅遊穿搭技巧十:

可以利用袋子,相信大家出遊,都對自己行李內的編排有一定的潔癖,不如就利用一些軟布袋、防塵袋或是紙袋來將物品分類,像是內衣褲一袋、化妝品一包等等作法,這樣就不會到了飯店打開行李因為過於雜亂而找不到自己要拿的物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穿搭技巧十一:

注重穿搭的妳,編輯知道肯定都會多帶幾件單品以備不時之需,但僅僅多帶一兩衣服就發現行李箱要放不下啦~其中小技巧是,把衣服用卷的,比起用折的就可以省下很多空間唷!若碰上牛仔褲等材質較硬挺的單品,就可以等到所有物品都放好,最後簡單地折一半再鋪上去,就不用因這些衣物而佔用太多空間囉~

 

旅遊穿搭技巧十二:

和朋友一起分擔必需品,除了衣物外,其實最佔空間的就是一些化妝品、洗面乳等必需品,這些物品不像衣服一樣夠軟能夠自由折放。若是和三五好友一同出門,不如大家分配好各自負責帶上的東西,這樣一個人其實也只需要放一兩樣必需品,超省空間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12點旅遊穿搭法則技巧學會了嗎?真的很實用一定要筆記收藏下來,未來就可以避免手忙腳亂的整理行李環節!出國也不會出錯,每一天都能美美現身!

 

 

#出國帶什麼 #出國怎麼穿 #出國旅遊穿搭術 #旅行穿搭 #旅遊帶什麼衣服 #旅遊怎麼穿 #旅遊穿搭 #景點穿搭 #穿搭技巧 #行李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