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修圖APP推薦!四大風格任你選,就連楊丞琳也愛用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旅遊時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到了傍晚總會忘記去了哪些地方,一心一意只想著“回飯店修圖”。為了奉行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今日的照片必須今日修今日po!作為一個對修圖有高要求的強迫症女孩,手機裡光是拍照修圖APP就有好幾款。趁著今天心情好,就趕緊分門別類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01.復古膠片風

APP:NOMO (免費)

膠片APP界的能力擔當,非NOMO莫屬。很多明星都超愛它,比如電影《悲傷逆流成河》裡仙女章若楠

這種夾雜著日式小清新的復古膠片風,記住一定要在傍晚拍。如果天再亮一點,成品就會更小清新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天再暗一點,復古港風的味道就會更濃~

宋祖兒也是NOMO的死忠粉絲,不過,她更喜歡在黃色的光影裡拍

NOMO拍黃色、紅色、橙色這一類暖色,真的超級好看。不管是食物,還是暗黃路燈下的夜景,NOMO都可以把它拍出復古港風的感覺。

不過換成藍色、綠色這類冷色的話,NOMO的色調就會偏暗沈一些。像這組在武漢拍的梧桐樹後的黃鶴樓,香樟之下的武大操場,就都有種即將下暴雨的悶悶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夠明亮清新,但這種低調又不暗沈的綠色,倒很有老城區的煙火氣息。

 

APP:HUJI (免費)

HUJI是一款在不同光線下,可以拍出完全不同風格照片的APP。譬如林允喜歡在比較暗的環境裡拍HUJI,搭配她的暗黑系妝容,秒變歌德系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HUJI最好看的,是在有一點光亮的地方拍,它會漏光哦!飛機裡、台燈旁、電玩城,風格都超迷幻的

如果是在強光下,它甚至還會因為過曝出現色塊,超特別的呀!很有香港老電影的感覺

不過,HUJI的另一大死忠粉楊丞琳拍的照片,就又不一樣了。她一般都在沒有太多光影變化的室內拍,所以畫面會乾凈很多

畫面乾凈後,就可以看出HUJI的另一個特點,拍人會有重影效果。楊丞琳很愛這種風格,完美彌補了背景過於簡單的不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JI室內自拍也很好看,是清新乾凈的日雜風格。加一點點重影還多一點港風的感覺

 

APP:MIX (免費)

MIX的濾鏡超多,而且基本都很合我心意。光是膠片風的就有好幾種,彩色反轉膠片和即顯膠片,每款感覺都不一樣。我拿以前的照片做了幾個對比圖給你們看。彩色反轉膠片的顏色飽和度會更高,很適合拍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顯膠片的顏色會暗一點,加了點灰調,懷舊感覺更濃。


除了膠片系列,MIX的其他系列濾鏡也都蠻有意思的。比如它特有的MIX濾鏡裡的這個“暖意色彩”就格外有特色,是一種溫暖又明亮的感覺,很多照片都可以直接套用!

這套電影濾鏡也很好看,不會特別誇張,但確實很有質感。

褪色系列用在顏色過多的照片上會很有意思,暗暗的,有種懷舊的感覺。


最厲害的是,這套濾鏡還有一鍵換天空的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Horizon (免費)

Horizon算是個比較小眾的APP,但膠片效果一點不輸NOMO、HUJI。顏色飽和度超好看

Horizon也很適合拍夜景,會有漏光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簡約ins風

APP:Foodie (免費)

Foodie可以說,是一款專門為美食而生的APP。顏色飽和度太完美,看著就很有食慾。

但同時,它又不會像膠片濾鏡那樣給人厚重的感覺,畫面整體還是很乾凈很清新的。隨手用Foodie拍了幾張別人堆放雜物的後院,竟然就拍出了很高級的感覺

那如果畫面本身就很乾凈,那ins風就更明顯了。像這個創意咖啡廳,大面積白色鋪陳,既乾凈又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稍微背光留點暗面,還有點港風的感覺

就是要修出日雜感,日本女孩最愛免費修圖app,濾鏡&可愛字體一次教你怎麼用!

準備更新了!除了B612、無他相機外,這些一鍵完成超神自拍的APP你怎麼能不知道?

APP:Colorow (付費)

Colorow這個APP被蘇運瑩燒到的!沒錯,就是那個唱“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的蘇運瑩,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她用這個APP拍出來的的照片,顏色都非常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還有很多這種玻璃紙的彩虹特效,簡單乾凈又清新。彩虹特效在室內有點夢幻,在陽光下就超自然,很溫暖的感覺。

其他比較低調的濾鏡對色彩的捕捉都很到位。暖色都很明亮,冷色稍暗沈,融合在一起就是主次分明,雜而不亂的ins風啦~

APP:AnalogFilm (付費)

模擬巴黎這款APP的濾鏡都是粉粉嫩嫩的,李聖經很喜歡用。翻一翻她的ins,基本都是這個style,夢幻又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模擬濾鏡最厲害的是,它還有九款同類模擬APP。首爾、濟州島、倫敦、北京、東京,這些旅遊城市,它都推出了同款模擬濾鏡。像下面這兩款就是首爾和濟州島,根據不同城市的特色,會有不同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右邊是北京,很適合拍風景;左邊是模擬婚禮現場,顏色飽和度低明度高,風格很夢幻。

它還有模擬電影的濾鏡,像左邊這款就是模擬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的配色。飽和度超高,顏色鮮艷搶眼,很ins風。

 

03.貼紙APP

APP:黃油相機 (免費)

黃油相機用一次就愛上了。不管是它的濾鏡還是貼紙,都充滿文藝小清新!貼紙很多手繪風格,字體也有不少手寫體,很適合日雜風格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濾鏡不會太誇張,都是清新乾凈的色調。給你們看看我之前隨手拍的照片用黃油相機調色後成片。

原圖:

黃油修圖:

原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油修圖:

原圖:

黃油修圖:

色調基本都偏暖,黃色、紅色這類暖色飽和度都比較高,但綠色藍色燈冷色系就暗一些。整體畫面主次分明,乾凈清新。

APP:蒸汽波相機 (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相機也是被蘇運瑩種的愛將。她微博上有超多這種復古科技感的照片,都是蒸汽波相機拍的。

這個相機走的就是復古迷幻路線。顏色誇張,飽和度和亮度都超高。

貼紙元素也很多。有當下流行的彩虹光、石膏像、五線譜,也有非主流的漸變色字體、Windows圖標等等。蘇運瑩搞怪的個性也正好能消化這些奇奇怪怪的元素,隨便拍個動作都超酷。難怪她的粉絲都說,不知道自己粉的是個歌手還是攝影師。

APP:拼圖醬 (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拼圖醬是一款拼圖APP,它有很多文藝又清新的模板。它的很多模板都適合旅遊照,文字也可以自己修改。

拼圖功能也蠻智能的。它會自動幫你把上傳的幾張圖片都處理成同一種濾鏡,這樣整體拼圖出來才比較和諧。而且它的自帶濾鏡都很好看哦~

04.碾壓PS的APP

最後就是技能專業到碾壓PS的APP啦。PS該有的它們基本都有,但操作卻比PS簡單一百倍。唯一的缺點,就是前期得花點時間去研究它們的潛在功能。不過,今天由於文章篇幅有限,先簡單展示一下它們強大的後期功能。

APP:VSCO (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當然是被各大攝影博主讚爆的VSCO。功能簡單明了,基礎的修圖功能都有。顏色的飽和度、對比度、正色畫面的色調、白平衡,還有膚色和顆粒感等等,都可以直接拉動調節!

上一張我用VSCO修的圖。原片是在下午拍的,光線不是很好導致畫面很暗。但在VSCO裡調整了一下後整體明亮了很多,畫面也很有質感。

APP:Snapseed (免費)

Snapseed比VSCO更接近PS,功能也更齊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有些kol在做愛用品分享的時候,因為室內光線原因,拍的產品圖都不太OK,後期就全都是靠這款軟件調出來的。它的效果,也會比一般修圖軟件更加自然

APP:馬卡龍玩圖 (免費)

馬卡龍這個APP也太優秀啦,它居然能一鍵摳圖!這麽魔幻的技能,還有什麽好猶豫的,趕緊下載啊!

APP:PicsArt (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變臉功能比美圖秀秀還要強大,不僅可以美白亮膚,還能改變頭髮和眼睛的顏色。基本上需多藝人的街拍照、接機照片,都是用這款APP修出來的!不過這款APP還是需要點技術在手。同為追星族,需刻苦學習使用教程!

以上文章圖片由:@她讀 提供

 

#AnalogFilm #app修圖 #Colorow #foodie #Horizon #huji #MIX #NOMO #SNAPSEED #VSCO #修圖app推薦 #修圖手機APP #修圖技巧 #修圖教學 #修圖軟體 #夏日濾鏡 #復古濾鏡 #手機修圖APP推薦 #拍照修圖 #拍照濾鏡 #拼圖醬 #濾鏡App #濾鏡小教室 #濾鏡教學 #相機濾鏡 #穿搭精選 #蒸汽波相機 #馬卡龍玩圖 #黃油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