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的這麼帥真的是女孩嗎?「文青男友穿搭」,怎麼好像有種要戀愛的感覺

現在也有不少女孩喜歡中性帥氣的穿搭,比起大露膚色的清涼穿著,全身包緊緊、打扮中性的女孩似乎更藏著獨特的氣質與魅力。而來自日本的Miho,就是一位同時擁有帥氣與甜美氣質的女孩,讓人讚嘆的是,她的穿搭比一般中性風更上一層樓,根本是帥氣爆錶的男友風!帥氣到讓編輯一度忘記她可是純正的日本女孩紙啊啊啊~~~不僅僅是男友風,Outdoor、復古、街頭等風格也被她輕鬆消化,像這樣又帥又美的穿搭到底是如何辦到的,馬上就來看看Miho獨特的穿搭技巧吧!

 

#大膽穿上鮮豔的色彩吧

應該不是只有編輯覺得鮮豔的顏色超~難駕馭的吧?畢竟穿不好真的會很像行動霓虹燈,走在路上連自己的感到害羞啊……,該如何抓住顏色的搭配技巧呢?可以像Miho一樣,使用相近色系,例如黃色+棕色、紫色+藍色的搭配來穿出撞色感,再適當的加入無色系、大地色系等安全色來做調和,除了完美消化這些高難度的顏色之外,還能穿出一套套讓人印象深刻的搭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靠一條腰帶就超時尚

光是條皮帶就能玩出這麼多花樣,真的要向Miho獻上我的膝蓋了(跪)。男孩風的穿搭最常用的單品:教練外套、襯衫上身之後,再搭配皮帶拉出腰身,不僅讓被寬鬆衣物遮擋住的身材有嶄露的機會,拉出腰線也會看起來更顯瘦,並為男孩氣質滿點的穿搭注入一絲女孩氣息,又帥又美的風格真的讓人完全陷入Miho強大的穿搭功力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當的運用眼鏡、帽子來搭配

除了男友風之外,街頭、復古的元素也經常加入Miho的穿搭之中,想讓穿搭更加分,配件當然不可少!像是復古透色墨鏡、透明細框眼鏡、漁夫帽、老帽、Kangol 小偷帽等,在Miho的穿搭中都很常出現。包款的話可以像她一樣選擇率性的運動風小包、腰包或帆布袋來搭配。

 

#皮鞋+西裝褲簡直不能再更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筒卡其褲、西裝褲及牛仔褲是最常出現在Miho身上的褲款,除了常看到他用板鞋、球鞋來搭配之外,皮鞋也是她帥氣穿搭中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想凸顯帥氣俐落又復古的氛圍,建議可以挑選九分的褲長,並搭配合適的襪子,穿上皮鞋之後這穿搭絕對是九十分起跳~~~不知道女孩們是否也像我一樣,完全煞到Miho這一系列的穿搭呢?

 

#多層次穿搭技巧更凸顯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ho也特別擅長於多種單品混搭的多層次穿搭,完美的將街頭、中性、復古的元素融合,穿出屬於她的個人色彩。像是最近流行的「內長外短」穿搭(長袖帽T外搭短袖T-Shirt)、襯衫×大衣、背心的多層次搭法,或者是襯衫×襯衫,最後的外衣故意以要穿不穿的風格來呈現,都是非常帥氣又有個性的搭配技巧。

 

像Miho這樣集結了日系空靈美及文青男友感的氣質真的是讓編輯我好懷疑人生啊~~~除了編輯上述介紹的穿搭之外,她的個人Instagram幾乎每天都會更新一次OOTD,喜歡Miho風格的人可以Follow她的Instagram,好好欣賞她又帥又美的穿搭啦!

Miho 的 Instagram:@mhpht_

#mhpht #miho #復古 #日系穿搭 #男友風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