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好姐妹穿搭!跟閨蜜曬恩愛也要曬得很時髦

忙碌的週間,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跟好姊妹約好要吃下午茶的禮拜六,這麼紓壓又療癒的約會,約好要一起穿姊妹裝更有趣,今天要介紹這幾組台灣很懂穿的風格姊妹花,偷偷學一下他們怎麼穿,下次跟閨蜜曬恩愛也可以曬得跟她們一樣很時髦!

找姊妹們一起穿最近正火紅的風衣外套,雖然外套一樣,但搭配的方式不同就能穿出不同的風格,一位以棕色V領衫搭白褲,再搭配皮鞋穿出時代女性的力道;一位以棕色條紋T搭配白褲,再搭配帆布鞋,穿出調皮童趣,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互補的閨蜜,真的不能沒有對方啊!

不只一起穿上風衣外套,還一起內搭條紋,搭上牛仔褲或是黑褲就能呈現不同感覺。

不一定要穿上同樣單品,只要一起選擇同樣色調就是時髦的姊妹裝,說好一起穿米杏色,見面時發現妳穿襯衫連身裙;我穿格子襯衫搭黑褲,這樣截然不同的搭配風格就像是閨蜜的感情一樣,彼此不相同但是又如此互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用藍色x白色穿搭,穿成清爽時髦姊妹淘,一位選擇搭配白色窄裙;一位搭配白色丹寧褲,這樣穿起來像不像韓國少女團體啊?

一起穿上紅色單品去郊遊,我就不信路人不會對你們行注目禮,閨蜜一起穿姊妹裝踩點、打卡、拍美照,就是最療癒的行程了阿

以豹紋作為姊妹裝的元素實在走在很前面耶!豹紋x白色的搭配時髦又簡約,這對姐妹花實在太懂穿了啊!足部的靴子也要畫星星,襪套靴的俐落感能讓腿看起來無限延伸。

姊妹萬歲!有閨蜜在身邊真好,這個周末就約好友一起穿姊妹裝出門,盡情放閃吧!

#姊妹穿搭 #姊妹裝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