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必學的春天T-Shirt穿法,三種讓你兼顧工作與生活的造型!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隨著春天已經過了一半,很多時候已經可以拿出短袖來單穿了,但是面對偶爾變冷的天氣,或是應付不同的工作與生活場合,T-Shirt就是你們穿搭的好幫手,只要學會這四種穿法,去年買的T-Shirt可以讓你一路穿到夏天結束。

天氣溫差大,T-Shirt+西裝外套就對了

對於一些上班族來說,如果單穿T-Shirt會感覺太過於隨興,所以就可以在外面搭見簡單的西裝外套,不僅可以面對氣溫變化,也能應付工作場合。在挑選的時候,如果想要專注在職場的搭配,可以選擇格紋的西裝外套,如果偏向生活感一點,就可以換上比較明亮色彩的款式,藉由外套的選擇,就能有不同的造型。

春夏的必學組合,T-Shirt+連身裙

無論是連身裙、小洋裝還是吊帶裙都是可以跟T-Shirt組合的搭配,夏天有些連身裙或小洋裝可能覺得有點露,這時候就可以內搭上一件短袖,簡單的白T就能讓造型更突出,或是套在連身裙上也能成為不同的風格,只要妳想嘗試,都能有不出錯的搭配法。

輕熟女也有年輕的一面,單穿T-Shirt裙

對於想要穿的休閒一點,就可以選擇T-Shirt裙的搭配方式,但是許多輕熟女會覺得這樣的打扮有點太過於裝年輕,但是只要把握T-Shirt裙的選擇,可以選擇長度略長,圖案簡約經典的,或是外搭一件外套,就能有減齡的效果,也不會有刻意裝年輕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最會穿襯衫的女人Jessica 絕不出錯的搭配規則

這三種單品女生一定都有,不買新衣服也能穿出法式女生的經典風格

2018牛仔褲的穿法你知道嗎?今年牛仔褲這樣穿才時尚

#Tshirt #春天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輕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