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款加點小心機就能更時尚,3種白T+牛仔褲的加法穿搭術!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白T+牛仔褲一直是經典的基本款,也是許多女生常常搭配的造型法,雖然好看卻也穿得有點膩了,其實只要加點東西就能增加造型的豐富度,當我們都在追求減法穿搭時,簡約的風格其實也可以來點加法搭配,即便不用再買新衣服,只要用衣櫃裡面的衣服,就有不同的風格。

帥氣外套+厚底鞋,穿出自信酷味

像Kendle Jenner這套的打扮,一樣以白T+牛仔褲基礎,配上羊毛外套與厚底鞋,利用羊毛外套的質感與厚底鞋的增高的氣勢,就能整體的風格變得更強烈,更有酷帥自信風格。

加件西裝外套,都市自在風格

西裝外套永遠是搭配好的幫手,在選擇上,黑、白灰都各有所好,如果想要風格強烈一點,可以選擇黑色,如果想要帶點清爽的風格,白色與淺灰色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紮衣服+高跟鞋,不花錢也很有型

如果天氣變熱,不想要增加衣服,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找件高腰的牛仔褲把白T紮進去,在配上一雙簡單的高跟鞋,就能讓最基本的造型有了變化,而且還不用多花錢買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春裝也想要穿得跟藝人一樣時尚?五點看隋棠、范瑋琪成功的秘密

這三種單品女生一定都有,不買新衣服也能穿出法式女生的經典風格

心理測驗!妳的時尚衣Q是「輕熟女」還是「重熟女」!?

#牛仔褲 #白T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