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穿搭都幫你想好了:西外顯正式感、A字裙女人味UP!

眼看就是畢業季的到來,畢業典禮、畢業舞會、謝師宴…這幾個大場子,穿搭方面一定要好好表現,今天要介紹的幾種謝師宴STYLE,服裝簡單,卻偷偷的很時髦,不管必修課有沒有被當,但是穿搭課可不能被當啊!

[穿搭編 HELP]正式場合、婚禮怎麼穿?首選這4款仙女裙,氣質更加分

盤點韓星在學士服上的小心機!善用小細節讓你留下最美畢業照

/西裝外套/
西裝就是俐落的代名詞,西裝外套+落地西裝褲內搭一件素T,或是西裝外套+A字裙,不費吹灰之力就相當時髦,若覺得西裝套裝太過正式可以僅以西裝外套作為搭配,內搭連身洋裝或是牛仔褲、窄裙,都能讓你的穿搭符合謝師宴這個場子,得體又有時尚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裙/
簡約知性的A字裙可以完美襯托你的身材比例,上衣可搭配一件棉質純色素T或是V領上衣,會讓妳的女人味更加分,簡簡單單凸顯你的美好氣質,不只穿搭學分GET!女人味也一起UP UP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裝/
不用太花俏華麗,一件純色的棉質洋裝就夠展現你的知性美,選擇有設計感的剪裁與版型,在腰部抓皺或是綁帶可以讓身材比例修長很多,不用爭奇鬥艷就用你的氣質完勝謝師宴!

謝師宴真的不用太虛華耶,要看起來沒有過度打扮,並且穿出自我風格與得體的樣貌,懂得依照場合所需穿搭剛剛好的服裝才是懂穿、會穿的女生啊!這樣看起來才是能好好畢業的社會棟樑啊嘛!

#2019女生穿搭 #a字裙 #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洋裝 #畢業 #畢業典禮 #畢業季 #畢業季穿搭 #畢業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外 #西裝外套 #謝師宴 #謝師宴怎麼穿 #謝師宴穿搭 #質感 #質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