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度適合穿襯衫!跟著溫度穿衣服,才不會被早晚冷、午後熱的台北騙到啊

一年四個季節,每個都有別樣韻味,有時候就算一個城市,一周也可以體驗到四季的“風采”。不同的溫度,自然要穿不同的衣服,今天就要來大家說說“溫度穿搭”!

 

20~25度

關鍵字:西裝/牛仔外套

20度左右的天氣,萬萬不能貪涼,在穿搭上還是要注意保暖,外套+內搭的組合就很適合。引領復古潮流的格紋西裝,內搭簡約白T,下裝選擇褲裝,率性利落。

選擇裙裝,甜美俏皮,你喜歡哪一款?配飾和包包的搭配也很重要,小小的細節,可以穿出大大的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得搭配挑選,可以選擇這樣的套裝,上下同色系,輕熟又高級。

除了西裝,牛仔外套也是這個季節不錯的選擇,內搭亮色碎花裙,整個Look一下明朗青春起來!

小個子,短款穿起來,黑色的牛仔外套比普通水洗藍,更有酷帥感!

2019正夯!裙裝+運動鞋的穿搭CP,優雅兼具帥氣必須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紗時尚大勢來襲!清新曖昧的『紗』單品,完全是仙女下凡的節奏

26~30度

關鍵字:襯衫

26~30度,不冷不熱的天氣剛剛好,襯衫和blouse成了這個季度的冠軍單品。

男友風的寬鬆襯衫,大一碼的輪廓版型,當做薄款外套,可以抵禦早晚溫差,遮肉的同時,還可以打造不羈的街頭感。

襯衫+針織背心,也是很經典的春夏穿搭,疊穿打造的雙V領,顯瘦無敵,可以大大提升整體look的層次感和立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風”的白襯衫,搭配格紋半裙,經典的學院風穿搭,貝雷帽和小白鞋的加持,更顯乖巧可愛。

娃娃領的襯衫,是軟萌少女的必備單品,包扣、木耳邊的點綴,讓整體多了幾分宮廷風,搭配同色系的半裙,知性優雅又不失甜美感。

領口帶有荷葉邊的blouse ,可以很好地修飾胸圍, 黑白配的組合經典不出錯,輕熟的女性魅力,無敵迷人!

30度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鍵字:T恤、雪紡

30度的天氣,代表夏天來了,清爽隨性的T恤必須穿起來!

搭配簡約牛仔褲,就可以穿出時髦味道,帥氣墨鏡+俏皮棒球帽加持,你想要的街頭味道全都有!

腿部線條好看的女孩,短T+熱褲穿起來,衣擺的收緊+高腰的下裝,纖細的小蠻腰就是要露出來!

想要穿出別樣風格,領口、肩部做點小心機,獨特的剪裁+“偽choker”,建議很好地修飾脖頸線條,輕鬆提升白T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身微胖的女孩兒,T恤+半裙是顯瘦利器,不規則的裙擺,遮住贅肉的同時還可以修飾腿型!

記得要內塞或者衣擺打結,來制造高腰線,誰穿誰好看!

除了普通T恤,雪紡材質的短袖也是夏日必備,搭配清涼寬鬆的寬褲,黑色穆勒鞋的加持,時髦就是那麽簡單!

說到雪紡,自然要說到雪紡裙,密集的小碎花+飄逸垂墜的質感,滿滿清新的田園風格,搭配潮流竹編包,大寫的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孩,一定要選擇V領+收腰的款式,記住這兩個要點,穿什麽都chic。

好了,今天關於“溫度穿搭”就說到這裡啦!大家記得劃筆記~

本文章和圖片由:Liya的種草日記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2019春天 #2019春天穿搭 #20度穿搭 #25度穿搭 #30度穿搭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季節穿搭 #春夏穿搭 #春季穿插 #氣溫穿搭 #清爽穿搭 #溫度穿插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女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