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蕾絲、紗裙單品這樣挑!不踩雷還顯瘦的時尚秘訣來了~

天氣開始升溫了,大家準備好荷包,打算購入一票美美的春裝了吧!舉凡所有春天氣息的單品一個都不想錯過,但是這些代表著春季的服裝往往有些難駕馭,甚至一穿不好就會是場時尚災難…在買之前,要給你們排排雷!今天就整理了一些春天穿衣雷區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槍吧!

 

 

|印花裙顯土氣|

春天大家最愛的,莫過於印花連衣裙了,簡直寫滿了春天的名字,浪漫又有詩意。但是為什麽別人穿都是美少女,自己穿就變成廣場舞阿姨呢?主要在於款式的選擇!不要選擇太嚴實的印花,還有色彩太過於鮮豔的!

大面積的印花,會讓人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不僅顯胖還顯老氣,有時可能連模特或巨星都駕馭不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的顏色也要注意,避免顯成熟的印花圖案,看起來要多土氣有多土氣,18歲穿了也會像38哦!

建議大家選擇款式簡潔的印花裙,印花不要太滿,適當留一些空白,就會看起來清純可愛啦~還可以適當露出點皮膚,比如V領、開叉、短款,既能拯救小個子的身高,又能顯瘦去除沈悶!

|蕾絲顯老氣|

蕾絲單品也是很多女孩的最愛,但是很少能夠找到一件不顯老的。因為複雜的圖案容易顯成熟,穿起來自然就會顯老氣。尤其是微胖的寶寶,蕾絲本身就有膨脹的視覺效果,穿起來會更加顯胖哦!那麽怎麽才能把蕾絲元素穿的好看,不顯廉價和老氣呢?首先要避免層次太多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穿很顯隆重和老氣,所以款式上一定要選設計簡單的,顏色也選擇最為保險的黑白色;還可以穿一條蕾絲半裙,與純色上衣搭配氣質又大方~

局部小面積的蕾絲點綴最適合微胖的妹子,不會影響到整體的視覺效果~

|紗裙顯胖|

紗裙一向都是仙女裙的代名詞!小仙女們一定是人手一條,但是太過蓬松的紗裙,穿起來也會變成災難…尤其是梨形身材,對於紗裙更是又愛又恨,畢竟它把下身胖的缺點都給暴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層次多的蛋糕裙,穿上去整個人,真實的像個大蛋糕…

所以挑選款式時,可以選擇垂墜飄逸的,長度不要太長,顯得累贅

層次要選擇盡量少的,面料越輕薄越好,可以帶點小透明更加性感!

越貼合身材的紗裙,越能顯瘦,顯仙氣,適當露出肌膚也可以減少膨脹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半身顯胖|

有很多女孩都覺得自己上半身很胖很壯,寬肩、厚背等等小缺陷,有這些問題的女孩注意了,不要選擇高又緊的領口;肩寬的別穿墊肩外套,背厚的別穿寬版外套,這些都很容易顯上半身臃腫,瘦子穿不好也容易虎背熊腰的!

還有燈籠袖、荷葉邊,這些顯膨脹的元素,上半身胖的千萬不要碰

一字領也是一樣,其實露半邊才更顯瘦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個提過很多次的方法,就是將圓領換成V領

不僅顯臉小,還能拉長頸部曲線,露出精致的鎖骨,上半身就顯瘦啦

這些雷區你們踩中了嗎?就算踩中了也不要緊,解決方法都給出來啦!

以文章圖片由:@Mog不是蘑菇  提供

這次真的要入手!一條時髦的『校服褲』解決你整個春夏所有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這叫『茶歇裙』? 大膽預測今年春夏最洗版 IG 的裙款就是他!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2019春夏穿搭趨勢 #2019春天 #V領顯瘦穿搭 #印花 #印花單品 #印花洋裝 #圓肩顯瘦 #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春夏穿搭 #春夏穿搭技巧 #春天穿搭 #春天穿衣技巧 #歐美風格 #法式時尚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紗裙 #蕾絲 #蕾絲單品 #蕾絲裙穿搭 #蕾絲長裙 #薄紗裙 #薄紗裙穿搭 #蛋糕裙 #蛋糕裙穿搭 #顯瘦穿搭